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icon 2015-03-17 17:09:14
icon 0

摘要:伊仕利衣柜作为业界唯一获2014年全国工商联“原创设计大奖”和“领军企业”两项至高荣誉的定制企业,成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了。

  伊仕利衣柜作为业界唯一获2014年全国工商联“原创设计大奖”和“领军企业”两项至高荣誉的定制企业,成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了。作为业内历史最悠久、 品牌积淀最深厚的企业之一,公司积累了庞大的客户群体,累计为中国上百万个家庭提供了品质卓越的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产品。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目前,伊仕利拥有5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业内最齐全的产品线,是国内少数拥有多台德国豪迈生产线设备及其成套自动化生产设备的企业,还拥有国内首创的珍珠板专利。依靠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公司的产品性价比和款式多样化高居行业之首。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同时,公司拥有300多家直营店和专卖店,经销商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其中有80%的经销商与我们公司合作达十年以上,且年收益超过百万。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伊仕利秉承“浪漫空间,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做中国浪漫家居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公司连年获得“中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的荣誉,早在2004年 就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12年通过中国最高等级环保标准的“十环认证”,在2014年更是获得全国工商联“原创设计大奖” 和“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还是“中国整体衣柜联盟主席单位”、“广东衣柜协会主席单位”、“全国工商联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这些殊荣,既是 对过往努力的权威认可,更是鞭策我们未来发展的动力。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如今,面对国家新型城镇化所带来的消费浪潮和数万亿商机,市场空间广阔、潜力无限。2015年,注定是家居定制行业井喷爆发的一年,伊仕利衣柜将以行业领 军企业的绝对优势和雄厚实力,开展新一年全国市场战略部署。为此,我们诚邀各界精英加盟伊仕利共享盛宴,一起逐鹿中原,问鼎天下。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加盟伊仕利,我们带你在商场上攻城略地!

  加盟伊仕利,我们和你在行业里创造奇迹!

  加盟伊仕利,我们助你在人生中书写传奇!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会议地点:广州骏粤大酒店(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南大道)

  财富加盟热线:

  400-678-2815

  13316105666(黄经理)

  18028689103(龙经理)

伊仕利全国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