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雷达指纹锁:无锁不能 锁住一家人的幸福

icon 2015-03-18 14:34:32
icon 0

摘要: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代,中国居民的消费目标开始多样化,不再单单趋向于饮食与健康,更多的开始向着享受型消费发展,旅游、电影、电子产品、家居装潢等消费日益扩大,体现了居民收入的增加。居民收入的增加,也开始突显社会问题的增加;贫富差距扩大化、交通安...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代,中国居民的消费目标开始多样化,不再单单趋向于饮食与健康,更多的开始向着享受型消费发展,旅游、电影、电子产品、家居装潢等消费日益扩大,体现了居民收入的增加。居民收入的增加,也开始突显社会问题的增加;贫富差距扩大化、交通安全、人身与家居安全。而今天就说说与我们最为相关的问题:居家平安。

  据公安部发布的信息统计,中国居民安全事件自2012年之后都有所增加,而偷盗、入室盗窃、入室抢劫、入室杀人等案件也略有所上升。人民财产与生命安全问题也是近几年两会关心话题,如何增加居民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呢?

  说到居家防盗,我们最先想到就是门锁。那么我们的防盗门与防盗锁真的安全了吗?而新兴的指纹锁是否真的可以做到:一锁当关,万贼莫开呢?

  现在市场上家用机械锁具单价在400元左右,50%的消费者都会选择200元以下的中低端产品,大约30%的消费者会选择300元左右的门锁,只有不足20%的消费者选择单价超过300元的高端产品。很多客户去建材市场买锁,大部分凭的是感觉,他们只关心锁具的样式和自家的门搭配起来是否协调,比较价格的高低,却很少有人注意锁具安全性。因为消费者目前还没有意识到门的防盗性取决于门锁,所以,很少有人去关心它。

全球雷达指纹锁:无锁不能 锁住一家人的幸福

  由于消费者多看重价格,很多商家利用这一点在“节省原料,降低成本”上做手脚,使得市场上产生了部分价低质劣的锁具产品。其生产工艺根本不符合标准,防盗性能极差,技术开锁基本上是“秒杀”,甚至还出现了同一单元住户的钥匙能相互打开对方家的锁。一把钥匙竟能开N把锁,互开率很高!这种劣质锁让消费者的利益受到很大损失。轻者,家庭财物被盗,重者,威胁到家庭成员的人身安全!

全球雷达指纹锁:无锁不能 锁住一家人的幸福

  而个别指纹锁品牌声称自己的指纹锁是最安全的,是防盗的首选,因为指纹是唯一性的,没有主人的指纹,是不可能打开指纹锁。这个也确实如此,指纹锁开锁是靠生物识别指纹的唯一性。然而这个是外行话,在指纹锁的内行话而言,就算是指纹锁也是存在安全的隐患。按照国家标准,出厂的指纹锁都必须带有不同级别的机械锁,以备指纹识别或者密码输入故障而无法开锁。所以指纹锁也是平常用的机械锁,换句话说,也是可以被技术高超盗贼开锁。让指纹锁更加安全,也就意味着让门后的一家人更加安全,那么如何才能让指纹锁更加安全、更加智能呢?

  全球雷达指纹锁是一种以人体真皮层指纹为识别载体和手段的智能锁具,它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机械技术和现代五金工艺的完美结晶。有人称全球雷达指纹锁是一部家用电器,一点不为过。而且是家中最重要的家用电器,因为它守护着全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全球雷达指纹锁:无锁不能 锁住一家人的幸福

  全球雷达指纹锁由电子识别与控制、机械联动系统两部分组成。真皮层指纹的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决定了全球雷达指纹锁是目前锁具中最安全的锁。

  全球雷达指纹锁也是贼匪无法触及的指纹锁;全球雷达指纹锁可以手机远程开锁,可以手机远程监控,安全报警,实时防护。只有录入指纹的人才安全开锁,而没有指纹的人一旦接近而无法开锁,接近时间超过设定时间就会报警,设定时间一般5-10秒,这个时间足够指纹开锁,而不足够贼匪撬锁或者非法开锁。全球雷达指纹锁能真正安全保护一家人。

全球雷达指纹锁:无锁不能 锁住一家人的幸福

  全球雷达指纹锁,手机智能开锁,开启智能家居生活的第一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