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好水 选对净水器是关键

icon 2015-03-23 10:31:58
icon 0

摘要:自来水厂出来的水通常是合格的,但是即使是合格的水,从自来水厂到用户家里需要使用很长的管道,在北京、广州等城市可能需要1周的时间

喝好水 选对净水器是关键

  自来水厂出来的水通常是合格的,但是即使是合格的水,从自来水厂到用户家里需要使用很长的管道,在北京、广州等城市可能需要1周的时间,在这期间,管 道里面会发生一些物理、化学变化,导致生物和化学的不稳定,继而使得水质变差。面对日趋严重的水污染问题,为了精心呵护家人的健康,饮用放心、安全的水 质,家用净水器是解决水质问题的不二选择。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如此之多,我们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看看编辑给你的三个支招,是不是立刻清晰很多。

  支招1:读懂净水器,先要读懂它的“芯”

  滤芯的好坏对于净水器的净化功能有着重要的影响,它是净水器最核心的部件之一,净水器滤芯有很多种,不同的滤芯功能和质量也不相同,到底净水器滤芯 哪种材质好呢?编辑建议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美的净水机的美国陶氏RO滤芯,美国原装进口,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滤芯,全面保障您的用水健康。另外,净水器的储水 罐在二次储水时有可能会形成二次污染,美的净水器创新科技,研发出活力二代芯,彻底杜绝二次污染。常规净水机的压力罐采用橡胶材质,活力芯采用医疗级PE 材质,更安全更健康;二代活力芯增加新一代医疗级纳米抗菌材料,穿透细菌壁破坏细胞合成酶的活性,达到永久抗菌效果;活力芯利用电泵动力抽水,底端出水, 出水速度稳定,无大、小水感觉,活力芯每两年免费更换,而且平时还可以清洗,水质更有保证。

  支招2:制水效率需考量

  许多消费者不知道净水机存在废水率。据数据显示,现在净水机的废水率一般在1:3-1:7之间。根据厂家产品以及水质不同,废水率也会有所不同。也就 是说,通过净水机每出1桶纯净水就要浪费掉3-7桶自来水。对于这一点,市场上多数净水机均未标明,同时多数消费者也并不知情。而美的净水机采用专利三膜 页技术:在滤膜面积不变的基础上,将原有单一膜袋分为三份,由原来单一通道制水升级为多通道同时制水,制水速度提升50%,制水效率提升70%。废水低至 1:1,节水70%,更环保更省钱。比如,每家平均用水每天0.5吨。如果使用废水比为1:1的净水机,相当于每天省水1吨,每吨水5元,则两年可以节省 一台净水机!

  支招3保证水的鲜活度是关键

  用过反渗透净水机的消费者都知道,反渗透机都会带一个压力罐,摆放相对较麻烦也比较占地方,美的净水机搭载了美的独创的“专业无罐技术”,让净水机摆 脱了压力罐的束缚,方便了用户的净水生活,并且可以实现即滤即饮,消除了存储时间过长影响水质的现象,并且还能杜绝水源长期存储造成的二次污染,让我们可 以更好放心地享受净水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