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icon 2015-03-23 18:59:30
icon 0

摘要:科学技术的发展逐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人们开始更多的享受智慧城市、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其中智能家居系统对于现有生活方式的影响最深,应用也最为广泛。

  科学技术的发展逐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人们开始更多的享受智慧城市、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其中智能家居系统对于现有生活方式的影响最深,应用也最为广泛。

  智能家居系统分别由:家居布线系统、家庭网络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家庭安防系统…等八大系统组成。通过数字化综合智能控制或管理方式,实现“以人为本”的全新智能生活体验。而它现在又有了新的系统成员——智能装饰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智能装饰系统

  系统依托大王椰创新产品“智能免漆板”,通过电子端设备进行家庭场景模拟、装饰风格选配、产品应用替换功能;融合、增值家装服务体系,采用主流的数字通信渠道,配合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终端,构建起享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带来的新生活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家庭生活中更舒适,更方便,更安全和更健康的家庭场景,进而打造出具备共同智能生活理念的智能家居环境。

  智能装饰系统改变了家庭装饰领域单一、不可变的行业潜规则。并根据实际数字资源的使用情况对其灵活分配和调度,填补了国内数字化家庭装饰材料应用领域的空白。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云泥之别”的板材

  作为智能装饰系统的“基码”——“智能免漆板”。在智能装饰系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在选材方面严格于普通板材,进行5A级选料。其云计算技术的对于“智能免漆板”的创造性运用,则更为“灵魂”。云计算技术将物理资源(实木表皮)数字化解析后,进行集群式资源管理排列,100%还原物理纹样与色彩,呈现3D实物的视觉与仿肌理效果。从而让人置身于的数字化的家庭环境之中,实现天空、大海、田园、森林…的身临其境。

  智能免漆板突破了“一板单用”的装修尴尬境地,将原木或名贵木种的实木面皮完美拓印。可应用于不同的风格选配环境,让人们从“被装修风格选配”,转化为“选配变幻风格”,将产品适应性横向拓宽。

  如果说拥有云技术的“智能免漆板”是云,那老旧的“土板材”便是泥了。

  多能可选的家庭空间

  “智能免漆板”的竖线型创新式开发,带来了中国家装领域的突破性发展。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田园乡村等装饰风格都其被涵盖与辐射。一板多风、一板多用,得到了“智”的启迪。借助智能装饰系统与智能板材基码,大王椰提供了多样性的家庭场景装饰解决方案,人们可凭借自己的喜好,选择风格,进而不用被风格所定式拘束。通过充分地挖掘家装材料和基础设施的潜力,将数字效果图纸,在现实家装中营造出白领公寓、温馨家庭或是小资情调等家庭空间。

 

  数码安全防伪

  “智能免漆板”产品拥有类似于智能家居系统中的家庭安防系统。其对“智能免漆板”产品具有识别正品的防伪功能。保证人们在购买“智能免漆板”产品时,通过不可模拟的数字化激光防伪标识,杜绝出现购假现象。从而让人们更好的体验和使用智能装饰系统,融入智慧城市。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科技的力量总是让人觉得神奇而又遥远,曾经只有在电影中才能见到的家居场景切换,已经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了。当下一些曾经不敢想象的“智慧”功能,更将悄无声息地融入我们的生活。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开启家居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