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元大奖得主落定

icon 2015-03-31 12:44:02
icon 0

摘要:昨日,由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子公司举办的第十一届星艺装饰集团文化节480城大联动——完整家居。智慧生活“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在贵州省政协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昨日,由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子公司举办的第十一届星艺装饰集团文化节480城大联动——完整家居。智慧生活“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在贵州省政协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当天吸引了300多名市民参与。通过这次活动,星艺装饰向贵阳市民展示了充满人性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施工工艺以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元大奖得主落定 

  “春风里,我原本从花城扛着鲜花去看望我的贵州家人们,殊不料贵州的春天早觉晓——星艺装饰文化节’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上的热情之花、智慧之花、诚信之花、幸福之花,哦,当然重要的是客户心中的快乐之花,盛开得更加绚丽多彩,美不胜收!”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郝俊先生这么说道。这是对我们贵州团队至高无上的肯定与赞许!

“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元大奖得主落定 

  活动现场,贵州星艺装饰特邀国际知名色彩大师董云亲临活动现场,为业主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色彩之旅。讲课中,董云老师全面的解析了2015年最流行的家居色彩,同时分析了各个色彩的寓意以及搭配的技巧!让现场客户,包括在场的设计师都受益匪浅。

“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元大奖得主落定 

  此次活动作为星艺装饰集团贵阳站2015年年度首场装饰盛会,云集了2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现场展示,前去咨询顾客络绎不绝。不少闻讯赶来的市民表示,此次装饰文化节活动举办得很及时,十分给力,给业主省了不少钱!真正让广大业主体验到一站式家装服务。

  星艺装饰口碑天下

  活动当天,星艺装饰再一次颠覆自己,创造奇迹,再次刷新签单记录!持续一个月的活动,有230多户业主选择了星艺!80%客户都是回头客,第二套房、第三套房甚至第四套都放心的交给了贵州星艺,还热情的介绍亲朋好友把装修交给星艺!客户的信任是贵州星艺前进的最大动力!

“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元大奖得主落定 

  “和星艺公司接触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认为,装修找星艺我没有找错,他们上层的装修水平让人敬佩,他们热情与周全的服务,他们的认真、负责……一切都让我敬佩!!”赵女士这么说道,“毕竟是经历了十多年的历练,星艺凭借着他们的真诚,凭借他们的能力,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获得了社会的认可,这是难能可贵的!”

  活动现场有不少业主上台为优秀监理、设计师颁发锦旗,为他们的热情周到服务感动。

  签单的过程中,我们主持人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会选择星艺,选择星艺您放心吗?

  对于这样的问题,客户的回答是那么的一致,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星艺,就是看中了星艺的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星艺真正兑现了“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的承诺。

  万元豪礼满载而归

  活动结合微信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微信1元秒杀、幸运大转盘、微信摇一摇、砸金蛋等活动,让业主感受到新媒体营销工具带来的刺激。比 如微信摇一摇,业主直接通过大屏幕看到自己的排名,提高了活动趣味性的同时,也保证了活动的公平公正性。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诚意,用最低的价格带走高品质 的产品,保证每位到场客户满载而归!!

  为了回馈客户对星艺的信任,凡是在现场交了2万产品定金的客户就可上台抽取价值12800欧式精品豪华床和1250元床上精美四件万元大奖。非常巧合的是,抽到万元大奖幸运客户正好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可说是双喜临门!!

“2015国际家居流行色”发布会圆满落幕 万元大奖得主落定 

  在活动进行到下午4点左右,除了终极万元大奖外,还额外增添了iPhone6大奖!!规则很简单,凡是在现场交了2万元产品定金,并且选择与星艺联盟的8家材料商,就可以免费拿到iPhone6!领取iPhone6的客户开心的合不拢嘴,反复念叨“太高兴了,这个活动好!”

  丰厚的大奖一项项落定,终于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再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当听到主持人宣布这两项大奖得主时,人群中传来了阵阵的欢呼声~~

  活动落幕时分,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贵州子公司总经理黄建淼兴奋地说,此次活动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确确实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幸福!!星艺装饰 能在贵州扎根、发展壮大,靠的就是这一批批支持星艺、信任星艺的业主朋友。在此次活动中,不仅让新业主了解到星艺的设计、工艺和服务,更让老业主督促星艺 把服务做得更好。新十年,贵州星艺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来感恩回馈客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