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腕家博会4月袭渝 抢购门票享增值豪礼

icon 2015-04-01 10:32:04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1日至12日,国内首创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超级腕携手60余家家居建材品牌强势袭渝,齐聚南坪会展中心四楼,为广大市民奉献一 场前所未有家居建材饕餮盛宴。

  2015年4月11日至12日,国内首创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超级腕携手60余家家居建材品牌强势袭渝,齐聚南坪会展中心四楼,为广大市民奉献一 场前所未有家居建材饕餮盛宴。本次家博会的参展品牌阵容与让利的幅度都超乎想象,仅是从购买门票无需购物就能享受到多重豪礼这一点来说,便是史无前例。

  抢购门票,四重大礼享不停

  第一重:万份精美礼品来就送,消费者凭门票内的礼品券换取礼品卡,至各展位领取相应的签到好礼。

  第二重:抽名车与黄金,消费者凭门票册内抽奖券抽取黄金及名车五年使用权大奖。

  第三重:加微信抢红包,关注超级腕官方微信,注册并登录抢红包平台,即有机会赢取万元红包。

  第四重:家博会门票半价抢,2015年4月10日前抢购门票,统一售价为50元/张,4月11日至12日门票售价将恢复至原价100元/张。

  持门票购物,再添惊天钜惠

  本次活动实行门票入场制,持门票购物可享受更大品牌商家提供的巨额优惠,如179元的圣象珍珠橡木地板,259元的楚楚吊顶,399元的欧贝尔 卫浴,999元的青田家私都力度空前。除此之外还有百万好礼,2台名车、500克黄金、20台苹果iPhone6、300台名品家电等你抽取。累计下定3 个品牌可砸金蛋,100%中大奖。更有现金红包最低100元,最高1000元,人人有份。

  四大渠道,助力门票轰抢

  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各大终端卖场可抢购家博会门票; 登陆超级腕官方网站(www.superwan.com)足不出户享半价优惠。拨打售票热线,南坪/渔洞/茶园新区(18502388272),九龙坡 /沙坪坝(18502382119、18523143940),江北渝北(13708325161、13628325503),门票送货上门。

  还可通过各活动参与品牌在市区的销售门店购买门票。

  附:超级腕家博会之豪华阵容:

  洁具类:箭牌、恒洁、法恩莎、澳维丝、金牌、欧贝尔、帝王、精度淋浴房

  地板类:圣象、老树林、老缅、莱茵虎、世友

  磁砖类:蒙娜丽莎、马可波罗、 斯米克、蒙地卡罗、新中源、萨米特

  墙纸布艺类:丹雅、柔然、兰舍硅澡泥、大津硅澡泥、爱舍

  定制家具类:澳威、好莱客、索菲亚、年代、艾依格、皮阿诺、欧派

  门业类:TATA、圣象木门、大川、生活家

  橱柜类:年代、好莱客、弗兰卡、 韩丽、华帝、海尔

  厨电类:华帝、林内、能率,老板、帅康、前锋、艾依格

  家具类:慕思3D、青田、西娅图、禧纳都

  吊顶类:楚楚、现代冠军、华帝

  家电类:松下、西门子、大金空调、日立空调

  灯饰开关类:欧风、瑞丰、欧普、灯巢

  窗帘:沃莱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