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环保板材 整体衣柜环保板材选购攻略

icon 2015-03-31 16:53:01
icon 0

摘要: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开始让人们开始愈发重视我们的生活质量,不少人对于家中的整体衣柜板材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人将注意力集中到了环保板材的话题上。

  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开始让人们开始愈发重视我们的生活质量,不少人对于家中的整体衣柜板材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人将注意力集中到了环保板材的话题上。整体衣柜行业中,高品质的环保板材一直是消费者衡量整体衣柜是否合格的重要参考因素,下面就跟晖派小编一起学学环保板材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环保板材 整体衣柜环保板材选购攻略
晖派定制衣柜效果

  环保板材拥有高品质的工艺。用环保板材做的整体衣柜应该外表应该平整光滑,且具有强度高、稳定性好、耐候性、阻燃等特点,其良好的加工与装饰性能可以广泛代替木质人造板和天然木材更好的适用于各种机械加工处理。不过这大多也都是商家的说词,具体还是要经过第三方检验才能众晓,因此,也就有了环保板材的基本标准。

  现在市场大致有两种板材等级,分别是E0、E1,如何选择,似乎很多消费者只停留在知道E0级比E1板材贵,更环保。今天晖派教您如何区分板材等级 。其实这主要是板材的甲醛含量区别,E0≤0.5 mg/L、E1≤1.5 mg/L、E2≤5.0mg/L。甲醛是有毒气体,会危害人们的健康。如何控制室内的甲醛含量,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工艺材料

  这其实就是我们常关心的板材用料以及工艺问题。最选择优质的衣柜时,应选择具有规范达标的生态板材。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是E1、E0级环保板材。他们含有的甲醛含量都相较低。此外,工艺问题也很重要。例如有些工艺需要外层涂料,那就需要我们仔细挑选环保油漆,以确保甲醛的释放量。长沙晖派衣柜采用的都是国际标准E0、E1板材,进过专业质量认证。

什么是环保板材 整体衣柜环保板材选购攻略
晖派环保板材

  二。空间的大小

  这方面,我们有一个规范的计算公式,就是家具暴露在空气的表面积与室内体积的比率。如果这个值越大,那么也就意味着空间的甲醛浓度就越高。因此,我们一般建议尽量减少家中室内的家具件数,从而降低甲醛的浓度。长沙晖派衣柜具有优秀的设计团队,我们在了解您的款式需求后,会给出合理的建议,让您的吉屋不仅装修的漂亮,更住的如意!

  三。家具的封边

  家具的封边通常需要采用特殊材料,而这类材料通常含有一定的甲醛成分,因此,还可以从板材的薄厚来考虑家具的选择。晖派整体衣柜拥有专业的封边技术,让您安全无忧地放心私人定制。

  四。室内环境

  通常气体是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的,它的相对密度会有所改变。因此我们时常保持室内通风透气,也是控制甲醛的一个好办法。

  环保板材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积极的作用,只要是环保产品,未来必将是市场的主流。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商家看重了这点,大力推广五花八门的环保板材。不论是E0还是E1,都还是应该结合厂家的品牌理性看待,衣柜的等级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忽略了制作工艺的。

  文章来自晖派(http://www.ssignn.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