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搏出位"?告诉你买热水器要会识胆

icon 2015-05-08 11:57:43
icon 0

摘要:昨天,一个新闻广告的登出,惊爆了长沙民众的眼球。如此赤裸直白的广告宣传,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另辟蹊径

  昨天,一个新闻广告的登出,惊爆了长沙民众的眼球。如此赤裸直白的广告宣传,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本以为是场的炒作,但转念一想,在如此正规的渠道大肆宣传,必定不会是“登不上台面”的社会新闻。

  “有胆”、“包六年”,如此有代表性质的词语也许是在为某产品做商业宣传。

  新闻图片一出,网友纷纷开始猜测广告内指产品,而近段时间,细心的网友发现,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近来主推的“E+蓝钻”已经经过长时间的铺垫宣传,就等一个“大动作”引其华丽登场。

  什么叫够胆,怎样才是好胆

  美的空气能热水的器是近年来市场上出现的第四代热水器,具有水电分离、节能环保等多重突出优势,被誉为最安全的热水器和“雾霾拯救者之一”。

  而对于空气能热水器来说,拥有一颗好胆无疑是最关键的。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热水器虽然打着空气能的名义号称“安全耐用”,但其实采用的是易腐蚀、易漏水、易结垢,甚至易爆炸的不锈钢内胆。不锈钢内胆的 “焊缝”很容易被自来水中的氯离子腐蚀,造成漏水、吸瘪等问题,这不仅降低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污染水质,对身体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更有甚者可能因为 漏水引发触电,成为家居生活的一大隐患。

  而美的全国独创的E+蓝钻内胆集全球顶尖技术于一身,全部产自“宝马级”生产线—德国艾斯曼生产线,真正做到无焊缝不漏水。美的E+蓝钻内胆还 通过了80万次寿命测试和480小时耐酸考验,具有超强抗腐蚀能力和抗冲击能力。经权威机构认证,美的“E+蓝钻”使用寿命最高可达15年以上。

  鉴于与传统不锈钢内胆相比,E+蓝钻内胆在防漏水性、抗污染方面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及在耐高温、耐用性上,都有着绝对的优势,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特地为其命名为“E+蓝钻”最大的目的是为了区别于普通热水器的内胆。

  因为有蓝钻 所以包六年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已经全面弃用不锈钢内胆,全部采用E+蓝钻内胆。现在市面上正在热卖的优泉、御泉、美泉、睿泉、逸泉等一系列产品,都具备 一颗“好胆”。去年,为了更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权益,扩大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的市场份额,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全国首家推出了“整机免费包修六年”的承诺,开创 了行业先河。

在美的推出该政策之后,引发了巨大的行业震荡。许多小品牌因为产品实力不足,无法跟进这项服务,很

另辟蹊径

      快被市场淘汰。而某些紧跟美的推出“六年包修”政策的厂家也纷纷打起了太极拳,不是玩文字游戏,只保不包;要么就是限定某些零部件包修,其他零部件损坏了还是要收取高额维修费。

  而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国内一线大品牌,切实有效地以“主机六年包修,水箱六年包换”为宗旨,将“整机六年免费包修”的政策在全国上千家维修网点全面铺开,编织起“包六年”最佳服务网络,为全国的美的空气能消费者带来真真正正的保证。

  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来源于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的E+蓝钻内胆,有实力才敢六年包修。

  这一次的广告创意只是一个噱头,相信美的是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消费者注意到购买热水器时应该火眼晶晶,会慧眼识胆。而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所拥有的E+蓝钻内胆,应当是您的第一购买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