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顾家家居522超级品牌日全面升级

icon 2015-05-18 10:44:40
icon 0

摘要:一提到线上促销,消费者就会想到为数不多的线上款产品用优惠来提升销量,可选择面不大,款式乏善可陈,但是顾家家居联合天猫举办的“NO坐NO爱 超级品牌日”却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让你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超级品牌日”。

    一提到线上促销,消费者就会想到为数不多的线上款产品用优惠来提升销量,可选择面不大,款式乏善可陈,但是顾家家居联合天猫举办的“NO坐NO爱 超级品牌日”却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让你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超级品牌日”。

    为什么顾家家居如此有底气喊出“NO坐NO爱 超级品牌日”,并不仅仅是顾家家居在天猫家装类产品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强大的销售能力(2014年的双11活动中,顾家家居销售荣列家居建材类品牌前三甲。2015年3月31日,在天猫家装互联网高峰论坛上,顾家家居获得“行业最佳品牌”称号),而是顾家家居在线下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点和涵盖沙发、软床、床垫等丰富的产品布局,以及爆棚的口碑。

    对于传统制造型企业来讲,没有线下实体终端门店支持的线上活动不可能搞得太好,一是因为没有线下强大产品线的支持,线上的活动声势无法进行更广的传达与覆盖,二是线下的口碑和服务是产品质量的延续和保证。恰恰在这两个方面,顾家家居都具有同行业无可比拟的优势。此次天猫和顾家家居联合举办的“NO坐NO爱超级品牌日”活动线下参与城市多达1100个,,参与门店2500多家;爆款商品全国出样,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真正把线上线下进行了融合,更是家居行业O2O模式的升级。

    在营销方面,这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线下积极推动,线上的营销模式也是大胆创新。天猫方面,5月4日—21日的预热\预售环节中就有汇聚了聚预售、聚抢先购、聚定制、品牌团、淘抢购、天猫预售、现货、拍卖、秒杀、全城试坐等形式让消费者尽享乐淘之趣。为了增加活动乐趣,顾家家居也在官微推出“欢乐抽奖箱”活动,拍摄微电影,同时在5月22日当日下单还有机会获得炙手可热的apple watch。

    除了提供好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顾家家居推出的“七星服务”更是让消费者广受认同, 5月22日到24日在天猫顾家家居旗舰店购物,即可获得独家七星级服务,超长5年质保,还送价值1000元清洗保养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