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需而生—CNCrown科罗恩与饭盒行业发展史

icon 2015-05-18 15:19:01
icon 0

  19世纪中叶,欧洲资产阶级采用了萌芽阶段的雇佣模式,最大化榨取着工人阶级的全部劳动力,短暂的午休时间让回家就餐成为一种奢望,因此,人们只能将烹调后的蛋类、蔬菜、肉制品和咖啡等,用清洗之后的烟草罐盛放,这就是最早的便当饭盒雏形。时光奔流,在将近200年之后的今天,作为环保饭盒产业的领军者—CNCrown科罗恩在谈起这段最早的渊源时,只用了四个字便揭示了品牌铸就与历史进程的必然联系,那就是“应需而生”。

    更加便捷:空间性的设计

    20世纪初期,粗制的烟草罐因为食物混装等各方面的制约已无法满足午餐携带需求,因此更为细致化的加工模式、更为巧妙性的空间设计逐渐产生,这也是CNCrown科罗恩便当盒产品在其十五年发展进程中的成果:通过绑带固定、饭盒层数、容量搭配、将保鲜储藏与便当带餐的功能分区等,将空间性设计逐步推至完善,更为符合现代社会对于生活便捷化的需求。

应需而生—CNCrown科罗恩与饭盒行业发展史

    更加健康:原材料的改进

    20世纪60年代,落后的金属制作工艺在饭盒领域中逐渐被淘汰,乙烯基材料为主的塑料质饭盒曾经有过一段相当繁荣的时期,然而不久之后,乙烯基材料本身对人体的健康危害性浮出水面,因此如何选用更为安全的加工材质,成为后来饭盒行业生产者的质量难关,最终,CNCrown科罗恩在进行了大量的科研及资金投入后,率先于全行业内采用韩国先进PP料及进口色粉作为产品原料,不仅根除传统产品在塑化剂、除味剂等化工成分方面的安全隐患,而且一举拿下全球最大检测及认证机构“SGS”的多项权威食品级认证。

应需而生—CNCrown科罗恩与饭盒行业发展史

    更加实用:功能性的创新

    21世纪初期,如今的便当饭盒在全球范围内逐渐壮大,成为一项与人类餐饮健康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重要产业,现代消费观念对其发展和变革提出了更多的挑战和需求,如防撞、防摔、微波、冷藏、清洗等,功能性的创新在继空间与卫生性之后,成为最新的消费聚焦,这同样也间接树立了以CNCrown科罗恩为代表的优质饭盒品牌的牢固市场地位,在餐饮、卫生、文明及经济等多重领域中,做出了书写历史新篇的重要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