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不改业主情,深州冠珠显实力

icon 2015-05-19 16:26:30
icon 0

摘要:5月9日河北深州,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扰乱了冠珠签售活动的计划。但实战经验丰富的冠珠人岂会被一场雨就阻挡。

  5月9日河北深州,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扰乱了冠珠签售活动的计划。但实战经验丰富的冠珠人岂会被一场雨就阻挡。活动开始前的临时调度,场地的变换,人员的分工,雨具的准备,突发事件预案在冠珠营销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开展。

风雨不改业主情,深州冠珠显实力

  场地的转移的确让活动气势有所减弱,但氛围不减、业主热情不减同时也让活动的执行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500平米的旗舰店装修豪华,布置高档的吉美超市走廊上,成为活动的主场。排队买单、群情激昂、下定抽奖、尖叫起伏,室内虽小,但人气十足。

风雨不改业主情,深州冠珠显实力

  精彩的舞台为现场气氛助威

  排队下单的群众在冠珠展厅门外围出一道人墙

  展厅门口堵满了人,选砖下定的顾客络绎不绝

  据统计,本次活动虽然遇上大雨,但业主们面对如此超值的购砖优惠也热情不降。当天活动现场近300名顾客参与,成交率高达90%。深州经销商李总笑称自己心里觉得特别骄傲,他自豪地说:“要做就做最好!我在这一行已经走过了14年了,但代理冠珠这几年,真正领会到高品质的产品会让自己事业发展得更迅猛,更强大,深州当地最显眼的大型广告位全都是冠珠的。”

风雨不改业主情,深州冠珠显实力

  的确,随着冠珠品牌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大品牌的形象力和号召力也随之提高。冠珠品牌通过各类特色活动,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的购砖享受外,还通过特色的环节、有趣的互动,提高消费者的参与感及粘度,这种模式的持续、有序执行定能为冠珠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为冠珠的未来提供有效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