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系列 多功能又环保的书桌推荐之男孩篇

icon 2015-05-25 16:41:27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许多父母已经在悄悄准备礼物了。送玩具、送衣物、送鞋子,还是陪孩子去游乐园玩?其实,送什么都不如送孩子一个健康自由且充满乐趣的空间更有意义。儿童房,除了基本的床、柜子,书桌也是不可缺少的家具。好的书桌不仅可以提高孩子...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许多父母已经在悄悄准备礼物了。送玩具、送衣物、送鞋子,还是陪孩子去游乐园玩?其实,送什么都不如送孩子一个健康自由且充满乐趣的空间更有意义。儿童房,除了基本的床、柜子,书桌也是不可缺少的家具。好的书桌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也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成长。首先给大家推荐的三款非常适合男孩用的书桌。

儿童系列 多功能又环保的书桌推荐之男孩篇

  罗浮宫2FC15七彩人生

  让孩子能够认真的学习,给孩子营造兴趣的氛围对其学习态度的形成至关重要。英伦小屋的这款褐色书桌整体色调古旧,在桌上放一些书本,很轻易地就能给整个房间营造一种浓郁的书香气息。同色系的书柜收纳功能超强,一格一格分区合理明显,除了摆放书之外,还可以放一些男孩子喜欢的小物件,小足球、模型之类,男孩味十足。

儿童系列 多功能又环保的书桌推荐之男孩篇

  罗浮宫2FC12-13诗维馆

  诗维馆的这款书桌就更加简单实用。身材小巧,节省空间,很符合男孩子的性格,不需要太繁复,简单实用美观就可以。不妨放置一些画册、小魔方、闹钟等等在桌面,丰富一下书桌的内容。带有汽车图案的小椅子深得男孩欢心,高度适当的小抽屉还可以帮助孩子收纳需要的小东西。

儿童系列 多功能又环保的书桌推荐之男孩篇

 蓝色理想家具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蓝色格调的家具能让您的家居装饰更加清新冰凉,能让您和您的家人愉快一整夏,拥有冰冰凉凉的心情,从蓝色家具装饰开始,这是一款清新可爱的蓝色儿童书桌,实木框架十分结实耐用,喷漆健康环保,饰面平滑亮丽。

  孩子在追求快乐幸福的童年时,也需要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六一”儿童节,选择一款优质好书桌,教孩子学会发现、探索、体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