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的美神床垫

icon 2015-05-27 13:56:14
icon 0

摘要: 一直以来,美神床垫就坚持认为自己做的不是床垫,而是人类健康睡眠工程。美神认为,自己的主要使命并不是打造让客户惊艳的床垫产品,而是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一直以来,美神床垫就坚持认为自己做的不是床垫,而是人类健康睡眠工程。美神认为,自己的主要使命并不是打造让客户惊艳的床垫产品,而是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早在其他床垫品牌还在追求床垫外观的时候,美神床垫已经先一步采用环保材料来制造床垫产品了。在市场流行“纯天然”之前,率先推出了纯天然材料打造的美神床垫。在“纯天然”开始成为潮流的时候,美神伴随着“纯天然”理念的流行走入了千万家,并成为国内多家五星级酒店、别墅、度假村、公寓的床垫供应商。但顺应市场不是美神要做的事情,在各大床垫品牌在“纯天然”床垫市场群雄争霸的时候,美神床垫又开始向新的领域进发——睡眠生态。

  没错,睡眠生态。在“纯天然”床垫刚刚开始流行的21世纪初,美神就已经开始研究如何通过床垫打造健康的睡眠生态。因为美神床垫敏感地意识到,在环境问题越来越明显的21世纪,人们对自身生活范围内的生态将会越来越关注,而美神床垫要做的就是通过床垫来赋予消费者一个健康的睡眠生态——不仅仅是床垫本身的健康。

  美神床垫从数千种材料中发现了竹炭纤维——这种能够吸收有害气体、净化空气的天然环保材料。

  没错,就是它!美神床垫的研发团队在看到竹炭纤维的那一刻欣喜万分,他们利用这种材料的特性打造了可以在卧室环境内为人们提供一个健康睡眠生态的美神竹炭纤维床垫。

  当然,美神竹炭纤维床垫并不是美神床垫的终点。在未来,美神床垫要做的还很多。但是,无论如何,美神的理念永远都不会变,永远都在致力打造人类健康睡眠工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