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众创大赛惊艳跨界创意赚足眼球

icon 2015-05-28 10:56:24
icon 0

摘要:截止到目前为止,“海尔冷柜 节能状元全球众创设计大赛”仍在源源不断地接收到各界创意者的作品,让我们在这个初夏感受到了创意的如火热情。

  ‍截止到目前为止,“海尔冷柜 节能状元全球众创设计大赛”仍在源源不断地接收到各界创意者的作品,让我们在这个初夏感受到了创意的如火热情。在目前收到的630余幅作品中,既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又有人机交互的工业设计,每件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一幅将传统与科技完美结合惊艳跨界之作《茶叶保卫站》,吸聚了超高人气,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海尔冷柜众创大赛惊艳跨界创意赚足眼球

  唯爱茶香韵味

  “手有余香”是一位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80后,与其他80后不同的是,他最爱的不是香醇浓郁的咖啡,也不是冰凉激情的冷饮,而是韵味悠长的茶。繁忙的工作之余,泡上一杯清茶,时间仿佛慢了下来,让他在都市生活中找到一份悠闲和雅致,感受到一丝古代生活的气息。

  茶叶存储成难题

  因为爱茶,所以“手有余香”的生活中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类型的茶叶。龙井、碧螺春、大红袍、普洱……种类繁多的茶叶被他购买回家,然后根据每天的心情来享受一份清香。然而茶叶买多了,存储就成了大问题,茶叶既需要干燥又需要独立空间,以免被沾染上异味。这个问题着实让他犯了难。因此,爱茶的他就萌发了想要为茶叶寻找个妥善存储空间的想法。

  别样家装冷柜茶的生活

  在得知海尔冷柜众创设计大赛之后,“手有余香”就动起了脑筋,经过一番研究设计,最终创造了这样一个《茶叶保卫站》。上面的折叠提手便于携带,不会浪费空间。触摸式的操控板美观易操作,又可连接手机APP,进行远程操作。精心设计的木纹箱盖美观又雅致,为家居装饰增添了一抹亮色。有这样一个冷柜,就可以尽情享受充满茶的生活了。

海尔冷柜众创大赛惊艳跨界创意赚足眼球

  创意就在身边

  作品一出,就收获了许多热爱品茶、讲求品味网友的由衷喜爱。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跟“手有余香”一样的难题。然而,如果你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也许就能用自己的创意把它变成生活中另一道独特的风景。

  如果现有的科技产品无法满足你的需求,那么何不自己施展创意,为自己解决问题呢?海尔冷柜众创大赛正是这样一个平台,将你的奇思妙想通通砸过来吧,我们为你实现生活中的更多创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