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男孩房新品:奇幻的蔚蓝旅程

icon 2015-05-27 16:49:52
icon 0

摘要:儿时的记忆里,曾有一个装着蓝色梦想的盒子,那里承载着一片关于蓝色的世界:湛蓝的海洋、蔚蓝的天空、深邃的宇宙。

  • 儿时的记忆里,曾有一个装着蓝色梦想的盒子,那里承载着一片关于蓝色的世界:湛蓝的海洋、蔚蓝的天空、深邃的宇宙。这一季,美式整体家居Harbor House以活泼自由的蓝色为主题,为家中生龙活虎的男孩子开启充满冒险精神的蔚蓝旅程,让小小的卧室带来孩子们对未知世界的无限想象力。

    捕捉海洋梦想 激发冒险精神

    Harbor House男孩房新品:奇幻的蔚蓝旅程

    大海中神秘而瑰丽的生命犹如潘多拉的盒子一般,足以让孩子们心神向往。当勇猛的鲸鱼化身为萌动的卡通形象,深邃的蓝色代表了蔚蓝的大海,Whale全棉印 花儿童系列灵动的设计足以满足宝贝们对探索海洋世界的好奇心和想象力。搭配蓝色小沙发和几何形状的地毯,周末和小伙伴们一展天地,不知会不会上演一场“少 年哥伦布”的畅想。

    合理分区 我的第一个小书桌

    Harbor House男孩房新品:奇幻的蔚蓝旅程

    当孩子逐步进入青少年时期,学习将成为其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卧室与书房的布局也应有所变化,两者的一体化设计将是不错的选择。涵盖卧室与书房两大区域 的Allen家具系列带着经典的美式风尚,以海洋风为涉及灵感,既赋予儿童房别具一格的整体搭配特色,又可轻松打造出满足睡眠、学习与娱乐等全方位需求的 成长天地。

    而Murray 全棉床上用品系列则以经典的条纹设计,给孩子以海军生活的幻想,拉开一场海洋奇幻旅程的序幕。

    超强收纳 给我更多自由空间

    利用超强收纳空间,不失为为孩子们带来更多自由空间的明智之举。条纹帆布儿童收纳篮,采用红蓝撞色搭配,小巧的提手,连接处铆钉固定,无不透露着活泼的氛 围。身材多样的它,可放置在抽屉或柜子内部,也可任意置于房间,作为室内装饰的一部分。孩子的玩具、书籍、学习用品都可以分类归置,使卧室空间更整洁。

    Harbor House男孩房新品:奇幻的蔚蓝旅程

    同样来自Allen系列的儿童高柜,则可作为男孩房额外的收纳助手。简约的凹凸条纹设计,与外盖式的抽屉配置,新颖精致;而仿锻造的拉手配置,别致独特。孩子的袜子、内衣等小衣物可以分类放入其中,生活整理术的培养不妨从孩童时期培养。

    更多儿童家居内容尽在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给孩子一个充满乐趣的童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