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步楼梯:每一款楼梯都是一件艺术品

icon 2015-05-27 16:57:49
icon 0

摘要:对于一套彰显个人尊贵价值的别墅来说,要是搭配了一款落入俗套的楼梯,那显然会有点格格不入。因此,别墅业主在家装过程中对于楼梯的各方面性能、品质就更加挑剔。

  ‍对于一套彰显个人尊贵价值的别墅来说,要是搭配了一款落入俗套的楼梯,那显然会有点格格不入。因此,别墅业主在家装过程中对于楼梯的各方面性能、品质就更加挑剔。而现下市场中却往往缺少这种专业的、具有高端视野的别墅楼梯设计、装修公司,能够以艺术的眼光来作楼梯装修的公司就更寥寥无几,诸如品步楼梯这样一家专注别墅楼梯设计的家装公司也因此显得非常稀缺。

品步楼梯:每一款楼梯都是一件艺术品

  能够拥有一套非凡价值别墅的人群,相对来说,其品味和审美都具有一定的高度。有调查显示,这类人群更注重家装细节,喜欢把家装点得颇具艺术审美。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往往很难抓住。别墅楼梯家装市场,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家装技术,和家装材料,更亟需的是一种对于美的感觉。而家装市场上,能够具有这种高端审美眼光的公司并不多。这也是品步楼梯为何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原因,它毫不畏惧激烈的市场竞争,总是以从容、优雅姿态应对。

  据了解,品步楼梯,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注别墅整体家装市场的家装公司。在别墅楼梯家装市场上深耕10数年,其团队皆由数十年的高级设计师以及民间技艺精湛的工匠组成,在别墅楼梯家装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案例经验。在为客户装修楼梯时,品步楼梯首先会经公司知名设计师定向设计,然后再经由经验丰富的民间艺术工匠手工雕琢,整个过程,皆贯穿艺术品的眼光和工艺。此外,品步楼梯采用整体原木打造,采用100%顶级进口原材料,高密度材质使楼梯更耐磨,在兼顾实用与耐用的基础上,原木材质充分体现出艺术审美品位。在售后环节,品步楼梯的服务也可谓高端大气,每一位客户在家装之后,公司客服都会跟踪服务,随时查询档案,定期进行回访与保养,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

  “品步代表一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品位和品牌的象征。这是我们品步楼梯取名的寓意所在。其实,这也是我们的态度。品步楼梯这些年一路走来,不断创造新的佳绩,实际上就源于它品位、定位高端,设计高端,超过了很多同类公司的设计理念。以后,我们将继续深耕高端市场,让越来越多的顾客无可挑剔。”品步楼梯相关负责人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