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高地板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15-05-27 17:05:0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1日,中山广新柏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天生集团总部与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安信证券有限公司举行了新三板上市启动签约仪式

      2015年5月11日,中山广新柏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天生集团总部与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安信证券有限公司举行了新三板上市启动签约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这振奋人心的时刻。

柏高地板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天生集团董事长、中山广新柏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松泉、广新柏高科技有限公司邓永光副总经理和安信证券公司王小霞副总经理、广东正平天成 律师事务律师、合伙人蒋智勇、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合伙人孙秀清及部分员工代表等出席了会议。这标志着中山广新柏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新三板”上 市之路迈出了关键性、实质性的重要一步。

  融合创新 完成全新商业生态圈布局

  天生集团董事长、中山广新柏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松泉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对于企业的看法,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紧扣时下经济与科技的 脉搏,主动应对产业融合和业务转型的趋势,不断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与营销模式,全面构筑应对未来产业融合的独特优势。围绕着企业改制,柏高地板将进一步融 国企品牌、生产技术等优势和民企灵活的机制、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等优势于一体,大幅提高市场竞争力,早日实现公司上市,让公司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柏高地板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借力资本市场,做强做大企业

  目前,公司将实施股份制改革,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企业运营更加规范、治理结构更加完善,可以充分利用资本,实现跨越式持续发展,最终打通 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直接融资渠道,建立起科学、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确保企业发展壮大、基业长青。同时在股改前考虑实施管 理层及核心骨干的增资及股权激励计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全面实现业务和资本的对接,给股东、员工及投资 者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柏高必将领跑整个产业的发展方向,造就新的奇迹指日可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