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加吉嘉:世界首款专为佛教信众的养生床品

icon 2015-05-27 17:02:54
icon 0

摘要:佛教起源于古印度,兴盛于中原,在25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从宗教信仰到佛禅文化,佛家理念浸润着亿万中华儿女。

     吉加吉嘉:佛教养生家纺助眠抗菌抑螨 功德无量

   佛教起源于古印度,兴盛于中原,在25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从宗教信仰到佛禅文化,佛家理念浸润着亿万中华儿女。即使是到了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佛家文化依然占据着广大民众宗教信仰的主流,且拥有着数亿佛教信众。随着全民养生意识觉醒,大众对养生文化也有了更高追求,而佛家修身养性的理念则天然的与民众的养生需求不谋而合。

  佛文化的兴盛,同时也带动了佛教用品市场的繁荣。然而我们在了解、学习、参悟佛禅文化的时候却发现,广大佛教信众,甚至高僧法师们都一直没有一款专用的佛家床品。或许是千百年来青灯为伴,布衣为裳的佛家清苦习惯使然,但这与佛教悠久灿烂的文化比起来确实有些许苍白。

吉加吉嘉:世界首款专为佛教信众的养生床品

  为了帮助广大佛教信众和佛家众僧改善床品文化,同时也为了满足大众的佛家养生需求,吉加吉嘉推出了世界第一款专为佛教信众生产的养生床品,床品包括了日常生活所需的全部家纺用品,均为佛家文化主题,且养生效果显著。

  吉加吉嘉:佛教养生家纺 助眠抗菌抑螨 功德无量

  吉加吉嘉佛教信众养生家纺,打破了传统纯棉舒适性一般和容易滋生螨虫和细菌的弊端,使用产自奥地利原始森林里的桉树作为原材料,桉树具有天然的抑制螨虫和抗菌作用,经过高科技提炼出天然纤维,纺成目前世界上最细的纱线,再织成最高密度布匹。

  面料的高密度具有真丝的质感和舒适性,易水洗易干,产品的舒适性比纯棉高很多倍,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在染布方面,吉加吉嘉采用纯植物性的染料,无任何化学成分,采用佛教里吉祥色金黄色和顶级吉祥色玫瑰金色,经过全工艺处理完成。

吉加吉嘉:世界首款专为佛教信众的养生床品

  吉加吉嘉产品除了采用佛教吉祥色,产品的每个角都镶有吉祥意义的八吉祥,分别为:宝伞、金鱼、宝瓶、莲花、白海螺、吉祥结、胜利幢、金轮,能为用户带来遍及一切的吉祥好运。

  吉加吉嘉:佛教信众养生家纺第一品牌

  吉加吉嘉家纺(北京)有限公司拥有着十多年的家纺床品品牌运营经验,公司创始人与佛结缘,在拜访求教过程中发现广大佛教信众没有一款自己的养生床品,于是才决定填补这一空白,为弘扬佛家文化发此宏愿,惠及普天之下的信众。

  除此之外,吉加吉嘉商标是众多大师集佛学经典智慧悟出的最具吉祥意义的名称。公司和众多大师一起参与研发一系列防螨虫养生床品,并且吉加吉嘉品牌生产团队全部为佛教信众,保证产品的以静为主的养生品质。

吉加吉嘉:世界首款专为佛教信众的养生床品

  吉加吉嘉凭借只为佛教信众和注重健康的人群提供养生床品的功德之心,受到佛教界高僧大德及广大信众的一致赞赏,目前已成为佛教信众养生家纺的第一品牌。

  吉加吉嘉:传播佛教文化 广结天下善缘

  做佛教信众的养生家纺,其实并不仅仅是吉加吉嘉品牌的最终目的。吉加吉嘉这个品牌本来就脱胎于佛教文化的精髓,又受佛法加持,为的是让广大佛教信众都拥有健康吉祥的生活,并广结天下善缘,将佛家文化更广泛的传播,将功德福祉惠及更多的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