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和尚会念经?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说"不"

icon 2015-05-29 18:07:36
icon 0

摘要:老话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对于国内、外产品而言,这种差距正在逐步缩小,甚至逆转。央视二套《消费主张》中,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率先扛起了“国货当自强”的大旗

      老话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对于国内、外产品而言,这种差距正在逐步缩小,甚至逆转。央视二套《消费主张》中,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率先扛起了“国货当自强”的大旗,对标日本电饭煲不落下风,更在性价比方面完美胜出。

外来和尚会念经?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说

  不可否认的是,长期以来日本电饭煲在国民心中的位置一直不可取代。据央视此前报道,在日本免税店,售价一万多人民币的电饭煲每天卖出接近百台,买主80%来自中国。日本电饭煲当真无可匹敌?

  今天,央视《消费主张》给出的答案是:“不”!

外来和尚会念经?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说

  吃货之心,“中国制造”更懂

  央视二套《消费主张》的一项实验,日本IH电饭煲与国产IH电饭煲的煮米实验表明,米从含水率、游离氨基酸、含糖量等影响米饭口感与营养的指标 来看,相差无几,在一些数据指标上,国内产品更具优势。中国历史悠久,传统的煮饭之道深入人心,而国产电饭煲专为中国大米特性而研发,根据国人的饮食习 惯,根据中国不同产地大米的不同属性,给予水分、加热温度变化、加热时间长短,气压变化等物理条件多样化的充分考虑,使得国产IH电饭煲在适应中国大米的 问题上无可匹敌。

外来和尚会念经?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说

  好口感来自好内胆

  苏泊尔IH球釜电饭煲更是苏泊尔专注内胆20年的集大成者。球釜内胆独有双黄金62度对流夹角,超强热对流,形成环流大沸腾,让每一粒米都喝饱 水,米饭达到1.62倍的黄金膨松率,每一粒更加饱满Q弹,整锅米饭更加膨松。特有的6层构造,独有高导磁和高聚热性能的聚能精铁层,以及特设螺纹聚能 环,能更高效吸收IH大火力,高热量瞬间穿透米芯,激发大米原香分子,尽情释放米饭甘甜。

  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与普通内胆饭煲相比,全新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让米饭熟化程度提升8%,让米饭达到1.62倍黄金膨松率、米饭体积提升13%,让米饭还原糖含量提升2%,真正实现米饭:更透芯、更膨松、更香甜。

  所谓民以食为天,米饭作为中国人的主食。更需要中国人自己来推动产品的创新,满足中国吃货对于极致口感的追求。从“马桶盖”到“电饭煲”,在看到中国制造的春天外,会有更多的“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对外来的和尚说“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