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菲柯特漆参与“全城免单”建材联盟活动

icon 2015-05-29 17:59:44
icon 0

摘要: 作为专业环保涂料品牌菲柯特漆的山东菏泽总代理,马超早已深谙建材联盟对于菲柯特漆品牌在菏泽市场生根发展所带来的巨大益处。

  作为专业环保涂料品牌菲柯特漆的山东菏泽总代理,马超早已深谙建材联盟对于菲柯特漆品牌在菏泽市场生根发展所带来的巨大益处。眼下,马超正带领其销售团队积极筹备,参与5月30日在菏泽市亿丰时代家居广场隆重举办的“全城免单”建材联盟活动。

  “从5月18号开始,我们菲柯特漆与海尔整体厨房、华帝集成吊顶、欧普照明灯等其他联盟建材品牌成立的宣传队伍,积极地为接下来5月30日的活动做全方位宣传与推广。通过在整个市区大街小巷做车辆广告流动宣传、小区宣传、传单派送、全城巡游等方式,不断吸引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甚至还将本次活动的声势辐射到了周边的几个乡镇。”

菏泽菲柯特漆参与“全城免单”建材联盟活动

  菏泽菲柯特漆积极参与“全城免单”建材联盟活动

  马超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于菲柯特漆参与将于5月30日举办的建材联盟优惠活动,马超信心在握。

  谈到为什么参加建材联盟活动。马超表示,这是市场的选择。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单打独斗逐渐受到舍弃,联盟作战慢慢成为各大商家的经营共识。“从去年到现在,我们菲柯特漆已参与了菏泽市多场建材联盟活动,并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效果,品牌形象逐渐建立起来。参与建材联盟活动,就是希望能在菏泽市把菲柯特漆这个品牌做大做好”(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