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icon 2015-06-12 11:09:43
icon 0

摘要:Cape Cod 位于美国东海岸的新英格兰地区,独特的自然美景充满迷人的魅力。Cape Cod 拥有绵延数英里的沙滩、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与天然无雕琢的秀丽风光——这一切正是 Philippe Starck 创作灵感之源。

  Cape Cod 位于美国东海岸的新英格兰地区,独特的自然美景充满迷人的魅力。Cape Cod 拥有绵延数英里的沙滩、如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与天然无雕琢的秀丽风光——这一切正是 Philippe Starck 创作灵感之源。

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这位法国设计大师推出的 Cape Cod 浴室新系列令浴室焕然一新,外界大自然与室内之间存在的明显屏障悄然隐去。设计大师的巧妙手笔将清新的大自然气息融入浴室,借助各种美观大方的素材与形状让浴室成为令人恢复活力、精神焕发的小天地。在这里有边缘极为纤薄的陶瓷碗盆、搭配完美的浴缸系列、可根据个人要求灵活组合、配置浴室家具: Cape Cod 系列的魅力之处不仅在于其独具特色的设计,而且更重要的是在于其使用的真材实料、实心实木与创新型陶瓷工艺;采用这种创新工艺可制成极为纤薄而精致的碗盆。

  碗盆优雅的柔和弧形是 Cape Cod 系列的基本特色之一。Cape Cod 系列别具一格的脸盆采用经特别研制、具有极高强度与美观饰面的陶瓷材料 DuraCeram。采用这种优质材料可制成边缘厚度仅为 5 毫米的台上盆;这些台上盆的边缘厚度虽纤薄却具有极佳的坚固性与抗冲击性能,且易于维护。为了让用户实现个性化浴室设计,现将碗盆设计成三种不同形状:圆形、方形与三边椭圆形。

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带有搁架的台面采用经典而具现代气息的设计可迎合品位极高的用户需求;台面设计巧妙地利用了炫酷、光滑的落地式铬制框架与四种独特的木制饰面之间的对比:复古橡木、美洲胡桃木、欧洲橡木与白色山毛榉饰面。因品质卓越、外观独特,复古橡木饰面款颇受用户青睐;此款型的边缘为不规则状令家具别具一格。独特的设计让人不由联想到船只上经受暴风雨洗礼而后被冲刷至岸边的木板。

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除了风格独树一帜的木制饰面款外,用户还可选择造型优雅的高亮白饰面款,此款可在侧边设置小门与搁架。简约的矩形镜子 (1106 x 766 mm) 搭配特有的 LED 灯带,让清洗区形成和谐一体。

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Cape Cod 系列还提供精心设计的浴缸,设计师在设计浴缸时始终秉持休闲、放松的产品设计理念;外观设计优雅的头枕为用户带来宁静、安逸的沐浴体验,倍添轻松愉快的感受。一体式设计的浴缸采用具有舒适的温暖触感与优质哑光表面的新型材料 DuraSolid A。浴缸款式多样,既有独立式,亦有背靠墙式与左侧或右侧角位式。

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此外,作为额外的特色设计,浴缸还可配备悉心设计的集成式空气按摩系统与/或集成式音响系统;音响系统可通过与蓝牙兼容的任何设备启用。

  Cape Cod 系列还可与 Starck 1、 Starck 2 与 ME by Starck 系列精选的座便器与净身器产品灵活组合,打造一体式协调外观。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Cape Cod系列为浴室增添一抹自然气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