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育儿 婴儿监护器使用攻略

icon 2015-06-12 11:03:19
icon 0

  ‍对于刚刚到来的宝宝,新手爸妈们总是显得手忙脚乱,家里如果有人帮忙的话可能还能勉强应付,一旦宝宝哭闹不停,也会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80后的新手奶爸小余为了减轻看护宝宝的压力,在网上购买了一个神奇的婴儿监护器,同时也大大的吸引了邻居们的眼球。

  记者通过网上搜索后发现婴儿监护器在国外已经被广泛使用,国内由于育儿理念的不同销售还比较少,其中余先生购买的是一款好评数较多的美芯婴儿监护器。

科学育儿 婴儿监护器使用攻略参考报价:198元      购买地址:timeflys美芯天猫旗舰店

  坐***蛙(匿名)            宝宝性别:男     

  挺好用的,宝宝刚醒时在轻声呼唤时就可以清晰听到,不用像以前那样等到他完全清醒后发现房间里没人哭闹时才发现,背景噪音过滤功能也很强大,宝宝声音好清晰,太出乎意外了!

  这款婴儿监护器真的有那么神奇吗?真的能让众多的新手爸妈们轻松起来吗?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语言学家西蒙·加洛德教授说:“早期的声音模式是人类所共有的,但它们一般被认为是婴儿学会说话前发出的咿呀声,通过咿呀声能了解婴儿的 真实需求“。原来新手爸妈只需要学习一下宝宝发声即可了解宝宝的真实需求,事实果真如此吗?我们来看一下宝宝的发声究竟代表什么?

  开心舒适的表情和语言

  1、宝宝不耐烦地躲避妈妈的目光,打哈欠或者双眼眯缝不理睬。——妈妈,我累了,拜托让我安静待一会儿。

  2、宝宝目光一闪一闪,口角牵动,笑容骤现,同时双手晃动,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我吃饱喝足啦,尿布也很干爽,很舒服,没有任何烦心事。

  3、宝宝凝视着妈妈,突然开心地笑。如果妈妈这个时候不抱宝宝,宝宝的笑容会消失。——好开心啊!我要妈妈抱抱!

  4、听到妈妈的声音,宝宝立刻转过头来看着妈妈,并随着妈妈的移动而转动头部。——妈妈,我爱你!

  5、宝宝自得其乐的玩弄舌头、吧嗒嘴唇,吸手指,吐泡泡,挥挥胳膊踢踢腿。——我现在感觉很舒服,要自己玩一会儿,别打扰我。

  6、宝宝醒了,妈妈拉开窗帘,宝宝眯起眼睛喷嚏连天。——妈妈来啦!好开心!妈妈抱抱!

  7、和宝宝说话时,宝宝看着妈妈的脸,不停地蠕动。——妈妈,我好喜欢你的声音!请不要停下来,我也在学习说话。

  8、宝宝睡在爸爸妈妈之间,尽量将两只小胳膊伸得直直的将爸爸妈妈隔离在有效的距离之外。——爸爸妈妈注意,我要睡觉了,你们不要太亲热。

  饿了及换尿布的表情和语言

  1、宝宝瘪起小嘴,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随即啼哭起来,声音越来越大。——妈妈,我饿了/尿布湿了/不舒服了/妈妈好久不理睬我……

  2、宝宝眨眼不踏实,不停地吸吮他的舌头、嘴唇,或者将小手往嘴里塞,用小手击打双颊,头摇来摇去,随即开始啼哭。——妈妈,我好饿啊!快给我吃奶!

  3、宝宝突然目光呆滞、屏息凝神、小脸涨红。——妈妈,我拉便便了!

  4、宝宝神气活络的双眼突然黯淡无光,并且显得有点呆滞。——妈妈,我没有感冒,但光线刺激到我的眼睛和鼻腔内神经,我的鼻子有点痒。

  烦恼疼痛的表情和语言

  1、宝宝皱起鼻子,嘴里发出咕噜咕噜声。——妈咪,我烦着呢!

  2、宝宝瞪大双眼,背部弓起,伸开的双手紧握成拳头,脚趾弯曲,全身悸动。——哇!好可怕!我感觉疼!我害怕,我需要保护!

  3、见到某人,宝宝扭转头,尽量躲避某人。——我不喜欢你,请你知趣地离我远点!

  4、宝宝大脚趾后伸,脚板僵硬指向地板或者脚趾弯曲。——妈妈,我疼!(大脚趾后伸,疼得不是特别厉害;脚板僵硬指向地面,疼痛剧烈;脚趾轻度弯曲,有点不太舒服。)

  正确的做法

  原来新手爸妈只要稍加学习就能掌握宝宝的各种表情和语言,为了更好的从小培养和锻炼宝宝的独立性,让宝宝更具备安全感,在宝宝需要呵护的时候再出现,科学 育儿包括很多方面,其中有发育、营养、感觉、生活、语言、健康、护理等等,新技术的出现,解决了新手爸妈在育儿方面出现的诸多难题,能够将中西方的育儿经 验进行有效融合,一定能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