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360CEO黄力将出席福建"走出去"战略论坛

icon 2015-06-12 15:17:32
icon 0

摘要:第二届闽商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年度论坛暨福建“走出去”战略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6月17—18日在福州举行。

投360CEO黄力将出席福建顾客体验投360(来源于视频截图)

  第二届闽商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年度论坛暨福建“走出去”战略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6月17—18日在福州举行。论坛将围绕“浚源宜流长,叶茂须根深”主题,结合“闽商企业‘走出去’”以及“闽商家族财富管理”两方面,邀请到来自于国内外的高级官员、顶级专家、商界领袖、国内外顶尖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的金融、法律、税务专家等领导者参加。作为国内投资理财的年轻专家,深圳“投360”CEO黄力日前已经收到了该论坛发出的邀请函,并作出了参与论坛活动的安排。

  届时,黄力将与甲骨文资本集团董事长Martin Graham,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上海WTO事物咨询中心总裁王新奎等中外著名专家、学者交流投资理财的心得,探讨投资理财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将就如何选择财富接班人、如何顺利地实现企业交接、如何放心地把企业交给接班人去管理、使企业既能够实现平稳过渡同时又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不败,如何实现“富超过三代”等问题发表自己最新的见解。

投360CEO黄力将出席福建投360CEO黄力

  记者注意到“投360” 上线短短几个月,就吸引了数万名资深投资顾问注册认证,服务上万投资者,不但业绩引人注目,而且优势明显:一、平台定位的用户群体不一样。创始团队分别来自中外资银行和中金、国信等券商及知名互联网公司,有十年以上财富管理经验、服务高净值客户经验,更懂投资者,更懂理财。二、“投360”开发团队是一个互联网+金融的强势组合,运营核心目标是让投资者赚取应有回报和降低交易成本。三、“投360”更关注投资者的核心利益,跟其他线上理财平台的理财经理飞单有本质的区别。

投360CEO黄力将出席福建投360CEO黄力曾受邀出席中国股权众筹投资论坛

  记者了解到,黄力之所以被论坛邀请出席,正是因为他敏锐的商业嗅觉、丰富的上下游和同业社会网络资源,以及对PE、阳光私募、固定收益类、海外基金、保险等投资理财产品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战销售经验。同时,黄力系福建福清人,是在深创业的闽商新锐,做为一名已经“走出来”并且已经受到外界认可的企业家,主办方希望黄力用前沿的思维与意识为福建“走出去”发表一些新鲜的、独特的见解。黄力表示,自己一定会把最有价值的东西带回去,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