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益清苏志波:做价低易装的水龙头净水器

icon 2015-06-17 18:14:31
icon 0

摘要:我们的产品是水龙头净水器,消费者可以直接买回家安装在水龙头上,目前主要是跟其它品牌厂商做配套。目前主要是贴牌为主,前期暂时不考虑做自己的品牌。在净水厂商圈子里,可能都会知道我们倍益清是做小型净水器最专业的。

  2015年6月10—12日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汇聚了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2,000家优质展商,呈现出净水、空气净化等行业最新产品和趋势。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对话大佬,解读行业趋势。

  采访嘉宾:倍益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苏志波

倍益清苏志波:做价低易装的水龙头净水器

 新浪家居:倍益清的净水产品很小巧,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苏志波:我们的产品是水龙头净水器,消费者可以直接买回家安装在水龙头上,目前主要是跟其它品牌厂商做配套。目前主要是贴牌为主,前期暂时不考虑做自己的品牌。在净水厂商圈子里,可能都会知道我们倍益清是做小型净水器最专业的。

 新浪家居:这么小的净水器,滤芯也非常小,过滤的水可以直接饮用吗?

  苏志波:可以,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净水需求定制不同的滤芯。我们的产品先是有一层陶瓷滤芯,它有很多吸附力很强的孔,可以吸附大颗粒,在里面一层就是活性炭,改善口感以及吸附微小的有害物质。

 新浪家居:跟普通净水机相比,水龙头净水器有哪些优缺点?

  苏志波:它的滤芯比较小,过滤同样的水量时寿命比较短,在普通城市三四口家庭使用需要半年更换一次。但它的滤芯安装和更换都非常容易,同时陶瓷滤芯吸附脏东西的饱和的时候不会再出水,提醒消费者清洗和更换滤芯。同时,换芯成本很低,几十块钱即可更换一次。

  新浪家居:这样小巧的净水器目标人群是哪些人?

  苏志波:目前市场上主流净水机价格多是好几千,换芯成本也比较高。我们的产品比较适合作为净水器入门产品,价格在100——500之间。在外面租房的白领也可以在水龙头安装一个,非常方便和健康。还有一些水质不好的乡镇,他们可能还不愿意花那么多钱装大型净水器,但很乐意接受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目前主要做贴牌生产,会不会考虑做自己的品牌?

 苏志波:自主品牌是一个方向,我们会慢慢积累技术经验和客户培育,等技术成熟和更多用户接受我们产品的时候,将是我们辉煌的时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