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梦幻少女情怀 浪度热情爱款沙发评测

icon 2015-06-23 08:44:00
icon 0

摘要:人们对家的期待,就如人们对生活的理解——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家做着不一样的“梦”,有人说把自己喜欢的家具搬回家,巧妙摆放就能打造出自己喜欢的感觉。今天,新浪家居小编将带大家走进浪度家居,让粉色沙发帮您打造梦幻家居空间...

  第三页:BX831热情爱款沙发舒适度评测

粉色梦幻少女情怀 浪度热情爱款沙发评测

  领略了浪度BX831热情爱款沙发的时尚设计之美,当然,沙发是否舒适是我们在选购沙发时非常关心的另一问题。为了感受沙发的舒适性,小编特别选用了坐、躺两种方式感受沙发带来的身心感受。

  把靠枕放在背靠与坐垫的夹角处,采用自然习惯化的姿势轻轻坐在沙发上,沙发稳定性强,无晃动摇摆现象,从靠背到臀部再到腿部,每一个部分都有很适中的贴合度,不论从靠背的高度还是坐垫的宽度上,一切都刚刚好,给人一种由衷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粉色梦幻少女情怀 浪度热情爱款沙发评测

  当一个人在家,在沙发上想怎么嗨就怎么嗨,怎么嗨都舒服。或坐或躺,坐着看书看视频、刷微博微信,躺着思考发呆、放松小憩,或者听着喜欢的音乐,回忆着最美的时光,一切的一切都随心所欲,安然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