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icon 2015-06-26 15:14:54
icon 0

摘要:6月26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合天猫家装在北京国贸三期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挑战全球装修最底价。

天猫领导致辞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天猫家装行业负责人 葛崇

天猫家装行业负责人 葛崇致辞:今天天猫跟抢工长合作,抢工长在线下做最多的做一个专业度,如果跟互联网很好的结合,我们用外行的眼光,消费者的眼光把整个行业做一个横向的整合,我们这两个之间发生心的化学反应,这是未来整个商业模式的精妙所在。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天猫首先可以给工长带来流量,每天一千多万人在天猫找家装,顾客一直在寻觅谁服务的更好,谁的口碑更好,所以我们要互相激励,使我们的服务价值越来越有 竞争力,我不认为天猫上缺消费者,但是今天的抢工长还只是三个字,我们要变成金光闪闪的品牌,还需要每个工长呕心沥血,需要把每一步踩的很实。

   第二个可以带来交易和流量,抢工长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有很大的数字了,已经在天猫体系里面变成了前一两名的家装公司了,如此估计,明年抢工长在天猫的交易 额应该有几十亿,如果我们用衡量的话,家装环节我们有机会成为在天猫家装或者是全中国第一大的家装公司的行业。而且是我们各位直接用双方跟顾客对接起来 的,实现了点对点的最短的路径。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同时我们今天的合作本身也是一个模式的创新,阿里把这个大数据做了分层,如果我们把口碑做好,每个消费者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未来我们还有很多深层次的合作,把很多的单向安装给工长,我们把很多层次的辅材给工长,让你们拥有更多的赚钱的机会。

  总结一下今天跟抢工长的合作,我觉得点与点之间的距离最短,效率最高是我们追求的方向。

       另外是支撑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创新,包括今天推出的套餐,服务,包括未来有可能做的一些单向,都是本质上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创新,最后两只手,一只手用专 业化的方式把效率提高,另外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建立品牌的口碑,一横一纵,把我们抢工长的品牌做的闪闪发光,到那一天大单子都有人给我们,因为我们通过 两三年的努力,消费者对我们产生了很好的信赖,相信是最关键的,今天整个天猫家装跟抢工长的合作,本质上就是一种相信,我们相信抢工长,抢工长相信天猫家 装,我们一起相信全国的几万个工长能够每一年服务好我们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消费者。

      我觉得我们最后一起这种相信一直走下去,我们要彼此对得起这份相信,让这份相信变成等于我们的品牌。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 文东

  跟天猫的合作是去年的七八月份,我们做了一个小范围的上线,上去以后,流量很大,有很多的用户。第二个特点,来的用户黏性非常高,转化率也非常高,服务要求也非常高。

   这之后天猫授予了一个模式创新的奖项,今年也就是在上个月,天猫再次把我们列为天猫家装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半年之内单数销售额和客户的好评率都是非常 好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业绩,已经跻身到前两位,全国最大家装销售额。最主要的我们确定了天猫独家战略合作,非常重要的战略的意义。

  首先发布的一个事情,就是底价,挑战底价,价格的问题是所有人关心的一件事情,什么情况才是底价,同时大家还可以赚钱,我们先公布一个最低的价格198元/平米,震撼的价格,大家以前听说这个价,那个价,我先把这个数字摆出来。

   第二个是底价还不限量,如果我们搞一个底价,限量一千不是大平台的做法,太抠门了,我们不限量,同时12个城市一起发,如果反馈好,我们再搞12个城市 上来,如果再好再上12个城市。刚才的底价198是河北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个详细的价格,这是中国的特色,中国太大了,没有办法,不好只有一个价格。我们 没有中间的环节,20%就是这么出来的。第二个,匠心工长只赚手艺钱,不赚其他的昧心的钱。在整个平台,1.2万认证工长,是从全国有接近五万工长里面挑 选出来的,然后在这1.2万的认证工长里面我们又精选了500个工长,而且都是在我们的平台两年多来积累下来的五星工长做这个服务,所以我们叫500个五 星工长接天猫的单,而且仅在天猫渠道,这个工长和这个价格绝对是高性价比的。

  光是价格便宜还没有意思,服务还要更好,我们推出了服务叫“五免之王”,玩互联网不玩一点免费的东西不好意思,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监理,免费质保。我们响应天猫的服务兜底,搞了一个免费质保五年。

  抢工长平台500名五星工长做“为免之王”这就是我们的三点大促,既要把互联网讲的体验还不仅于此,还有几点,第一个一块钱抢十平米的装修,再加一点就是双飞,再打一个九五折,如果一个朋友介绍他的朋友两个人一起来天猫抢工长,再有一个九五折。

   天猫上个月发布了30多个主材战略合作商家,每个商家拿几百块钱到几千块钱不等的现金券。联合起来最新的数据是16000多块钱,对外宣传的是一万,只 要找抢工长的平台装修,买了天猫上面的战略合作品牌的主材,就可以享受到10000多块钱的优惠券,现金券,当人民币用。这三条再加上我们前面讲的底价 198元起,已经很低了,比市场上所有人都低,第二个服务五免之王,还有一万块钱,两个人收费打九五折,这就是我们为天猫上装修的用户在今天的战略合作会 上发布的给用户的最好的优惠和最好的服务包。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抢工长&天猫家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