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门"持温不降傲胜地板低调出示检测报告

icon 2015-06-29 14:55:36
icon 0

摘要:对于“地热门”事件(地热环境下复合类地热地板甲醛超标),相信不少消费者群众已有部分了解。随着“地热门”事件的不断升温,网友展开了对质检严格与消费者知情权的一系列呼吁行动。

  ‍对于“地热门”事件(地热环境下复合类地热地板甲醛超标),相信不少消费者群众已有部分了解。随着“地热门”事件的不断升温,网友展开了对质检严格与消费者知情权的一系列呼吁行动。在此种形势下,部分地板品牌受到不小的冲击,业内部分优秀品牌在一系列的调查检测之下,对检测报导进行了透明公布,以环保健康的优势应对行业危机。据此,傲胜地板也进行了一系列例证,对此记者进行了相关了解。

  检测方法实际奏效官方报告实事求是

  经专家分析,检测相关地热环境下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信息的方法有多种,而实际有效的方式却不多。甲醛本身潜伏期长达三到十五年,遇高温后会加倍挥发。温度越高,挥发速度越快。为了更好地用事实说话,更好地让消费者安心放心,傲胜地板将检验样本选择在远高于世界检测要求的70℃高温环境中进行检测2小时,经历高温环境检测甲醛含量之后,再将其拿置-20度的冰箱里放置2小时。

  检测结果表明,即使在70℃的高温环境下,样本甲醛释放量也只有0.2ml/L。而国家地板检测标准为:检测面积180 C㎡,四周铝箔包裹,只留表面露出,室温检测即可;E1标准为甲醛释放量≤1.5mg/L。由此比较可知,傲胜地板完全符合国家E1级标准。这样循环4次后,傲胜地板样本均无龟裂、分层等质量问题,进一步用事实印证了该地板适宜用于地暖地热的良好品质。

  环保健康贴近群众品牌实力更胜一筹

  据记者了解,傲胜地板已有长久而稳定的经营理念及模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品牌地板以环保与健康为核心价值观念,迎合消费者最主要实际需求,一直“接地气”地进行宣传与经营销售,品牌实力非凡。在此次“地热门”沸沸扬扬之时,傲胜地板将检测结果公布与众,保障消费者享有应有的知情权。

  目前不少消费者对于地热地板的关注度仍停留于对“健康”、“环保”的强势呼吁之上,可见比较产品的健康与功效来说,前者才是更胜一筹。归根结底,在质量的保证下,商家针对消费者实际需求进行完善才为成功正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