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阁楼变身衣帽间 五款超美设计

icon 2015-06-29 15:06:07
icon 0

摘要:小阁楼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它可以被打造成小卧室、书房。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将阁楼这个不规则的小空间塑造得清新,用极强的设计感来弥补它在布局上的不足。

  小阁楼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它可以被打造成小卧室、书房。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将阁楼这个不规则的小空间塑造得清新,用极强的设计感来弥补它在布局上的不足。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阁楼衣柜设计的案例,告诉你阁楼怎么变身衣帽间!

 阁楼衣帽间

案例:阁楼变身衣帽间  五款超美设计 阁楼衣帽间

  尖角阁楼总会带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小天窗照射下来的阳光似乎会感染到房间内的每一寸地方,温暖而美好!当室内空间够用的时候,爱美的你一定会想像这样把阁楼变身成一个衣帽间。一个长形岛柜可以收纳各种零碎,而中间设置成衣物悬挂展示架,不仅能够极大的扩大衣物收纳空间,在收取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

  阁楼移门衣柜

案例:阁楼变身衣帽间  五款超美设计  阁楼移门衣柜

  这样的阁楼更像是一个走道,不具备一个房间的整体性,因此在设计时往往会有很多限制。但是像这样将它设计成一个小书房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次,在剩余的空间里设计一个衣柜就可以进一步将空间利用起来。而像这样的移门设计不仅简洁,而且开启闭合都很方便。

  阁楼纯白衣柜

案例:阁楼变身衣帽间  五款超美设计阁楼纯白衣柜

  阁楼形状多为不规则的,因地制宜地装出一个卧室也可以很美观。在犄角下放下一张大床,躺下去应该会感觉不错。在开阔的地方设计一款造型纯粹的衣柜就完美了。这样一款纯白衣柜虽然外观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与淡粉色墙面却是相当般配的哦!

  阁楼木质衣柜

案例:阁楼变身衣帽间  五款超美设计 阁楼木质衣柜

  同样阁楼装修成我是,但是户主更注重的是室内家具的整体性,运用同色系来创造床、柜、窗之间的关联性。木色的衣柜做工简单,但是高低不同款的衣柜却能够同时满足用户不同的收纳需求。木质百叶窗收起来之后,阳光便铺洒下来,让整个房间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阁楼镜面衣柜

案例:阁楼变身衣帽间  五款超美设计阁楼镜面衣柜

  白色的阁楼让人觉得明亮,躺在床上睁开眼就可以看到阳光,或者是蔚蓝星空。在这里便觉得够浪漫了。其实阁楼的面积并不大,在床头做出大小不一的方格,镜面的方格让空间有了一种延伸感,房间的构造也变得愈加有趣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