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宝慧》:民间藏品的高峰论坛

icon 2015-06-29 16:08:37
icon 0

摘要:6月26日~28日,来自民间的赛宝慧在深圳南山华侨城智慧广场举办了盛大的瓷器展览!展出了来自于民间的收藏精品。其中,不乏宋代五大名窑及明清时期的精品瓷器!

  ‍6月26日~28日,来自民间的赛宝慧在深圳南山华侨城智慧广场举办了盛大的瓷器展览!展出了来自于民间的收藏精品。其中,不乏宋代五大名窑及明清时期的精品瓷器!本次赛宝慧展出了经过专家鉴定认同二百多件瓷器!其中,最引人入目的是御楠轩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展出的汝窑出现了直径40公分的大瓷盘、高31.5公分的长颈瓶等较大瓷器,打破了“汝窑无大器”的说法。

《赛宝慧》:民间藏品的高峰论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古陶研究协会会长及秘书长的叶文程教授;中国古陶瓷学会常务理事、国家一级研究员拥有‘汝窑第一人’的赵青云老先生,中国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培训中心基地主任陈魁主任。实战派资本运作专家,英国剑桥大学经济学博士,前海金融政策的影响者和制造者之一的季孟增教授。

《赛宝慧》:民间藏品的高峰论坛

  26日几位专家对参展藏品逐一的进行鉴定,保证了此次参展的品质和质量。

  28日的高端论坛上,几位专家对张荣崢及众多藏家的藏品做出了肯定,在现场与各位藏家进行了互动,分别从收藏的价值与前景、历史、文化、经济等方面对瓷器收藏做出了肯定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对古陶瓷的保护的及时性与重要性!季教授从市场经济和市场流通对文物给出了崭新观点和建议!最后,在鲍广强老师有趣的无底价拍卖中,活动进入了高潮也让众多藏家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