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实录

icon 2015-07-13 18:46:0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以嘉宾演...

  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以嘉宾演讲、嘉宾对话和多嘉宾论坛的形式,围绕“互联网+家装”、“云家装”“家装产业升级”等内容,就家装行业发展、商业模式创新、资源整合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和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以下为本次论坛的实录:

  时间:2015年7月12日下午

  地点: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二层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感谢各位莅临“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 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感谢各位对我国家装行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再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今年的5月8号,来自全国知名的家装企业家、建材企业家以及新闻媒体共500余人出席和见证了在北京成功举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会议对行业发展、商业模式创新、资源整合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凡响空前。

  为了持续发挥峰会在行业健康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推动峰会的行业影响力,应众多与会家装企业的要求,组委会决定在全国举办区域性分论坛落地活动,以帮助和解决各区域家装企业在市场运营中所面临的实战问题,并逐步推进传统家装向互联网家装转型的商业模式。今天,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东北地区6家地方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场落地分论坛活动即将在这里拉开序幕。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就是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新的大背景环境将为行业带来巨大的行业变革,促使了我们的家装市场不断出现新转机和新的发展动态,越来越多的传统公司突破以往的营销模式,互联网加速融入家装行业。

  那么,家装行业如何面对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真正符合时代要求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道路是怎样的?又该如何推动家装行业转型升级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应遵循怎样的法则?互联网思维席卷而来,家装行业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出现了怎样的调整和变化?

  接下来,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来寻找最佳答案。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东北亚家装分论坛的重要嘉宾,他们是: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刘  珝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  丽

  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刘家安

  辽宁省装饰协会秘书长             王志斌

  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徐奉友

  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牛战宇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王格连

  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战略部长       孙立军

  哈尔滨市装饰协会秘书长           俞守杰

  家装e站董事长                    孟  德(方云峰)

  轻舟装饰董事长                   陈  耕

  土巴兔副总裁                     刘  荃

  有住网总裁                       李  丕

  沈阳林凤伟业装饰公司总经理       丁士强

  辽宁省建筑装饰总公司董事长       刘文利

  沈阳市飞翔装饰集团董事长         刘兴贵

  安徽山水装饰集团总裁             宋春红

  唐亮工长俱乐部CEO                唐  亮

  装修易创始人兼CEO                 顾宗友

  酷家乐商务副总裁                 廖  溪

  智装天下董事长                   秦漾东

  爱福窝创始人                     陈伟昌

  欧琳整体厨房副总裁               谢忠定

  TOTO区域总代理董事长             李亘古

  出席本次分论坛的嘉宾还有知名设计师代表、全国知名建材企业家以及全程支持本次活动的新闻媒体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

  

2015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实录论坛现场

  接下来,首先有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为本次沈阳分论坛做致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