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实录

icon 2015-07-13 18:46:0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以嘉宾演...

  通过以上几个主题活动,我们对家装行业的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互联网+浪潮下家装企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深一步的体会,身为家装人,该如何在这个大环境下乘风破浪,开辟出一条属于我们家装人特有的并且适合的发展之路?值得我们深入的思考,今天的论坛只是一个引子,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够为行业、为家装企业打造互联网家装商业模式提供一些依据。这也是我们举办落地分论坛的初衷和意义所在。

  一个行业能够较好的良性发展,离不开政府、行业协会以及企业的共同努力,家装行业作为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乃至生存状态。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装修业主,建立透明健康的市场环境,促进家装服务行业的发展,由沈阳地铁第一时间报联合装修企业共同发起”放心装修”公益活动, 联合沈阳优秀家装企业公司及权威媒体、第三方监理、移动互联网工具,共同打造绿色放心装修服务体系。

  下面有请沈阳地铁第一时间报副总编孙志超女士上台致辞。

  孙志超:各位嘉宾大家好!我谨代表沈阳地铁第一时间报向各位来宾致以衷心的问候。

  今天站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我们要搞放心装修联盟,以及我们要做什么。我有时候总是会想,我们这一代人真的是步步都是槛,我们经历了小时候的计划生育政策,经历了大学国家不给掏学费了,经历了毕业之后我们必须自己去找工作,一直走到今天。在我们的事业终于略有小成,稳健发展的时候,互联网的大潮劈头盖脸就砸过来了,好像一下子我们的自以为的金汤城池变成了流沙之上的虚无楼阁。我们家装行业包括我们媒体都有措手不及的感觉。但其实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我们有幸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富有承上启下意味的一代人。我们小时候世界经济是传统的机械大生产,当我们临近中年的时候,互联网横空出世,掀了传统社会的桌子。但是却必须依赖一些传统经济模式才能成为有本之木、有源之水,就比如我们的家装行业,即便是人类,总有一天能够集体主宰云端下载图纸,然后3D打印出来的房子里,个性化的家装确定、肯定以及一定的拥有个性化的市场。

  既然如此,在这里沈阳地铁报成立了放心联盟,在这里有家装公司、软装公司、监理公司、互联网平台以及我们自己,就是在开创家装行业互联网+的新时代,这是我们这一代人被迫选择的路,不是去对抗,而是去顺应,不是去利用,而是去创造,不是去浑水摸鱼,而是去开疆拓土。这注定是一条漫长而曲折的路,但是人总是要有点理想的,因为万一能实现呢。

  沈阳地铁报每日发行20万份,目前是沈阳地面上影响力最大没有之一的媒体,沈阳地铁报愿意与在座各位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我们有请沈阳市宣传委蔡亮处长、沈阳地铁第一时间报副总编孙志超女士、装修易创始人顾宗友先生、沈阳林凤伟业装饰公司总经理  丁士强先生作为启动嘉宾,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辽宁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志斌先生作为支持启动嘉宾共同上台,一同启动“放心装修”公益活动。

  

2015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实录启动仪式

  今天,我们在这里探讨互联网+,探讨传统家装企业向互联网家装转型的商业模式。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心得,分享经验,在这里,我们共同祝愿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我们的家装企业能够真正寻找到一条符合时代要求的发展之路。

  各位来宾,今天下午的首场活动即将告一段落,虽然东北亚分论坛就此落下帷幕,但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计划将在全国举办类似的分论坛落地活动,以帮助和解决各区域家装企业在市场运营中所面临的实战问题,欢迎大家随时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