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实录

icon 2015-07-13 18:46:0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暨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在沈阳隆重举行。论坛以“破局、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的200余家家装企业的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与。论坛以嘉宾演...

  刘珝:各位来宾下午好!我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5月8号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家装企业商业模式峰会论坛,效果非常好。到会的有很多家装行业比较成功的企业家、媒体以及行业协会的同志,大家对家装企业究竟如何发展谈了很多自己的观点,想必各位都非常受启发。

  

2015互联网+家装东北亚分论坛实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发表致辞

  中国家装企业发展很快,产值能够达到将近两万亿规模,人数也很多。但是整个的水平、将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现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应该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很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对这个发展方向还不是很了解,我们觉得大家应该集思广益,根据现在的形势,探讨一下今后的发展之路。

  特别是今年李克强总理在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要制定互联网+计划,使我们的产业能够很好的融合。在互联网形势下,家装企业都在探讨,都在根据自己的特点迈出了一步,也有很大的进展。所以今天主要还是听企业家、听媒体发表高见。作为协会工作者来讲,可以根据他们的意见,为将来的行业工作提供好的依据。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是一个为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服务的协会,从1988年到现在有将近30年的历程,和辽宁、沈阳有很密切的关系。我们协会的工作范围是14个专业委员会,目前来讲主要是对室内设计、室内产品、室内施工、陈设艺术、室内环境、智能化等等领域开展工作,特别是室内设计,因为这是一个引领行业发展非常重要的领域。作为协会来讲,为家装企业服务是必须的,一定要为家装企业服务好,今后会在这方面加强工作。我们想通过这些论坛,能够把大家的意见集中起来,来共同探讨家装行业发展的方向。

  协会就是一个服务的平台,我们不要把论坛办成大家说说、发表发表议论就完了。我们希望是能够把大家的意见综合起来,该向政府反映的向政府反映,该向行业推广的向行业推广,能够切实起到实际的作用。我认为今天家装模式碰撞、交流之后,一定会对行业发展方向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刘会长的精彩致辞。下面即将进入本次论坛的对话环节,首个对话主题是:互联网家装标准。首先有请首位演讲嘉宾:家装e站董事长孟德(方云峰)先生发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