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LED照明论坛成功落幕

icon 2015-07-23 18:36:4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3日,为期一天半的第五届“中国LED照明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2015年7月23日,为期一天半的第五届“中国LED照明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全球照明协会、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的支持和协助,国内外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如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亮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等都对此次论坛大力支持。

继昨日专家们做了“光与健康-面向未来的开拓与创新”、“LED-OLED从替换型灯泡到智能照明”、“LED与室外照明报告”、“智能照明发展现状与趋势”、“智能照明以人为本”、“2015中国LED市场分析及照明行业趋势”相关演讲之后,23日上午,杭州鸿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勇、亮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周学军、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陈燕生、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淮、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林纪良等业内大咖齐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围绕未来LED照明的发展共同畅谈照明行业的方向与未来。

杭州鸿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以“从智慧照明到智能家居LED  照明行业的互联网+”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互联网+映射到照明行业的相关情况和趋势。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勇、亮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市场总监周学军、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陈燕生分别从发展、技术、现状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未来LED照明的发展。之后的讨论环节中,会议代表积极发言,大家就关切的问题谈论自己的看法,提出相关问题共同讨论,现场讨论热切。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LED照明生产企业与应用单位更好合作,对我国LED照明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本次也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功主办的第五届论坛,中国照协长期以来积极推动LED技术在照明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参与制定LED相关标准,开展LED照明产品生产和进出口的数据统计,组织并参与国内外LED产品技术、生产及应用的交流及研讨活动,是全球照明协会LED工作组的主要成员,并被民政部评为全国5A级社团组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