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环保 扬子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橡木YGX9210-G评测

icon 2015-10-15 09:41:21
icon 0

摘要:接触过实木地板的人,都会为它的舒适质感而倾倒,但是并不是所有人能接受它繁琐的安装过程、麻烦的保养方式和相对高昂的价格。因此,很多人会退而求其次,把目光转向实木复合地板。今天,小浪推荐一款个性时尚、健康环保的地板,为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

  扬子地板 橡木·赤色黎明YGX9210-G防水性测试

时尚环保 扬子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橡木YGX9210-G评测

  小浪将少量清水倒在地板表面,十分钟后,表面水渍并无明显扩散,证明该地板表面防水性相当不错。

  温馨提示:不管是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强化地板,都不能承受被水长期浸泡。虽然扬子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安装简便、易打理,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还是要稍加爱护,爱护多一点,使用更久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