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案例解析家用净水器安装

icon 2017-07-19 11:47:04
icon 0

摘要:净水在一线发达城市家庭入户率不到 30 % ,企事业单位安装不足 20 % ,中国众多的城镇更是不到 10 %。净水器的出现在极大程度上解决了饮用水的卫生问题,改善了千家万户的饮用水水质问题。然而有很多用户由于家用净水器安装错误,出现多种如...

  随着环境、水质的恶化,人们对净水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从原先饮水机喝水的最基本保障,到煮饭、煲汤、炒菜、浸泡蔬果、洗脸、刷牙、护肤等等一系列全面的水质净化需求都刺激着净水器厂商谋求发展,因此室内桶装水种种不便捷及各种弊端势必处在淘汰边缘。

  人们期待水龙头一开,净水自然来。净水机被越来越频繁地使用,净水的服务才是百姓真正所需。但是净水的大量长期消费,其价格高度敏感。净水在一线发达城市家庭入户率不到 30 % ,企事业单位安装不足 20 % ,中国众多的城镇更是不到 10 %。净水器的出现在极大程度上解决了饮用水的卫生问题,改善了千家万户的饮用水水质问题。

  然而有很多用户由于家用净水器安装错误,出现多种如漏水、水管接错等的诸多问题,不仅不能保障饮水安全问题,还会造成危险。今天新浪装修优秀工长刘祥根据大量的家用净水器安装施工经验,针对安装中易出现的问题作出重点阐述,并通过安装案例展现出来。

  1、确定安装位置;安装家庭净水器一般都是安装在厨房里的洗手盘下面,这有利于污水的排放,而且节省很多位置。但是也有一个问题是,家用净水器的尺寸并不一样,因此消费者在进行选购安装时,需要先量好尺寸,以防位置不够用。除了厨房,还可以安装在客厅等便取水的饮水点上,其次要选择以原有自来水管道为主。

  2、选择朝向,家用净水器安装应当面向柜子外面 ,这可以方便以后自己调试,以及对家用净水器滤芯的更换清洗。

  3、分清楚家用净水器的三分口;家用净水器有一个口是与自来水管连接,另外一个是浓水排放口,最后一个是连接净化水出口与净化水龙头,依次接上。值得注意的时,在安装家庭净水器是一定要分清楚,不然很容易把污水口连接到出水口。这种接错口的现象非常常见,消费者一定要注意。

  4、安装水龙头进行调试,水龙头一般选用的是细长型的鹅颈龙头,由于家用净水器的出水量低,水龙头太大,出水量很少,因此选用鹅颈龙头最为合适。安装后就打开水龙头,在净水器下面放置一条干毛巾,看看有没有漏水。

  工长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