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孟德:全面布局一体化解决方案 顺应消费需求才能赢得市场

icon 2018-05-08 10:43:25
icon 0

摘要:家装e站希望通过更好地进行产品和服务组织,赋能升级,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2018年5月7日,家装e站“巨网共赢 联创未来”战略发布会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正式举办。发布会现场,家装e站全面解析“巨网计划”,并升华“全品类、全渠道、全服务”的战略概念。会上,家装e站不仅成功签约海尔集团顺逛平台,深入社群用户渠道;还牵手全国近百家一线家具建材品牌,深入赋能全产业链,开辟互联网家装新局面。

  其实早在2017年下半年,家装e站与海尔集团顺逛平台已就合作事宜开始频频接触,经过多次考察与沟通,发现彼此不论对用户的定位,还是未来合作的深度,理念都十分相近,于是促成了此次合作。孟德指出,海尔一直是服务见长,对用户的体验做得非常好。而基于用户平台构建的顺逛,不论网店还是知识群体,对这方面都尤为重视,所以海尔集团顺逛平台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也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这和家装e站十分契合。

  而对于合作后,海尔集团顺逛平台将对家装e站发展带来哪些影响,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表示,家装e站是最早进驻阿里巴巴平台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同时在2017年还牵手苏宁平台,此次与海尔集团顺逛平台的合作,是为适应不同阶段及层次的用户需求,因此其切入点是“智慧家庭”,合作后必将颠覆分裂式家装模式,给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家电、家装、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家装e站打造巨网共赢局面,进驻家装社群生态共享平台的历史性举措。孟德还透露,由于家装e站已同海尔合作多年,从此前的日日顺物流体系合作,到海尔家电、智慧家庭产品的合作,再到海尔金融合作等等,家装e站希望通过更好地进行产品和服务组织,赋能升级,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作为国内最早部署家装o2o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家装e站一直部署着全品类、全渠道、全服务的战略规划。而当下,消费结构发生变化,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也催使家装e站进行战略升级,整装服务也就应运而生。

  目前,家装e站已在全国30省近500余城市设立城市体验店。自A轮融资得到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助力之后,持续深入优化供应链和信息系统建设,扩大品牌势能,提升平台效应。在竞争白炽化的寒冬下,家装e站突破重围,构筑了向全行业进行赋能的基础。

  孟德指出,互联网家装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不断试错,到2018年,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快速裂变的边界点。“我认为,今年或明年会发生巨大裂变,这个裂变最主要还是消费结构发生变化,由此带来整个行业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很有可能将会推动行业,以更快速,更高效的方式去发展。”

  至于在这样的裂变中,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孟德表示一定是“顺势而为的企业,能够把握好时机,符合顺应消费者需求。谁能跟上节奏,谁就能最终赢得市场。”而此次家装e站巨网计划的开启,不仅有来自全国近百家的一线建材企业,同时还有多家家具、家电企业,以及具有近万个SKU建模的三维家设计,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家装e站可谓顺势而为,本着对行业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和对全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家装e站将互联网家装的概念逐渐落地,可以说家装e站此次战略升级是将互联网家装又推向了一个新世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