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污染装修 环保建材选购攻略

icon 2013-04-19 09:14:50
icon 0

摘要:装修选用的建材是否环保安全,质量是否过关是保证家居安全,打造零污染室内环境的大前提。新浪家居搜罗四大类装修建材的挑选技巧,和网友们一起分享选购环保建材的经验。

   二、 质量检测看仔细 环保地板选购攻略

  地板建材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胶粘合剂含有一定的甲醛,是家居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

  选购地板建材最好是选购实木地板、竹地板等比较天然原材料制成的地板。而强化地板、复合地板胶黏剂的使用比较多,在选择时要注意看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

零污染装修 环保建材选购攻略
环保建材选购

  地板建材选购:

  看认证。环保木料,一定要有国家环保总局的绿色建材十环认证标志。而木制家具则需要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家具产品认证。

零污染装修 环保建材选购攻略
环保建材选购

  看报告。地板和家具商家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权威机构带有CMS字样的检测报告,这是通过国家技术监督部门计量认证后的标志,检测单位只有通过计量认证才有资格进行检测,其所出示的报告才有法律效力。此外家具必须提供产品说明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