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人谨记 家装墙面验收攻略

icon 2013-04-19 09:18:49
icon 0

摘要:墙面验收是家装验收最重要的项目之一,验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慎重,否则入住后才发现问题,就会非常麻烦。下面新浪家居将为各位网友详细介绍墙面涂漆、墙面瓷砖和壁纸的验收要点。

装修新人谨记 家装墙面验收攻略
墙面验收

  墙面漆膜的验收:乳胶漆涂刷使用的材料品种、颜色符合设计要求,涂刷面颜色一致,不允许有透地、漏刷、掉粉、皮碱、起皮、咬色等质量缺陷。使用喷枪喷涂时,喷点疏密均匀,不允许有连皮现象,不允许有流坠,手触摸漆膜光滑、不掉粉,门窗及灯具、家具等洁净,无涂料痕迹。

   验收要点和标准:

  1、应站在距墙1.5m处观察,无砂眼、咬色、流坠、色差、透底等。

  2、应涂饰均匀、粘结牢固、不得漏涂、透底、起皮和反锈。

  油漆表面质量检查

装修新人谨记 家装墙面验收攻略
墙面验收

  涂料施工注意事项:大面积是使用滚涂,边角部分使用手刷,这样既提高涂刷效率,又保证了涂刷质量。施工时乳胶漆必须充分搅拌后方能使用,自己配色时,要选择耐碱、耐晒的色浆掺入漆液,禁止用干的颜色粉掺入漆液。配完色浆的乳胶漆,至少要搅拌5分钟以上,使颜色榄匀后方可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