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人谨记 家装墙面验收攻略

icon 2013-04-19 09:18:49
icon 0

摘要:墙面验收是家装验收最重要的项目之一,验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慎重,否则入住后才发现问题,就会非常麻烦。下面新浪家居将为各位网友详细介绍墙面涂漆、墙面瓷砖和壁纸的验收要点。

装修新人谨记 家装墙面验收攻略
墙面验收

  2、色变:主要原因除瓷砖质量差、轴面过薄外,操作方法不当也是重要因素。施工中应严格选好材料,浸泡袖面砖应使用清洁干净的水。粘贴的水泥砂浆应使用纯净的砂子和水泥。操作时要随时清理砖面上残留的砂浆。如色变较大的墙砖应予更新。

  3、接缝不平直:主要原因是砖的规格有差异和施工不当。施工时应认真挑选面砖,将同一类尺寸的归在一起,用于一面墙上。必须贴标准点,标准点要以靠尺能靠上为准,每粘贴一行后应及时用靠尺横、竖靠直检查,及时校正。如接缝超过允许误差,应及时取下墙面瓷砖,进行返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