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必看 装修DIY的10大错误盘点

icon 2013-04-26 09:24:18
icon 0

摘要:赵女士已是第二次装修,由于7年前有过一次装修,她凭着自己的经验,保留了上次装修的风格,将卧室的墙上做满了壁柜。但有朋友指出这种做法几年前就已经过时了,这让赵女士很上火。

菜鸟必看 装修DIY的10大错误盘点
装修错误

 第5傻:家具自己打

  为了省钱,吴先生装修时选择了自己打家具,可最后算下来没省多少钱,而且自己买材料、当监工,里外里白遭了不少罪,吴先生很后悔。

  分析:现代家居卖场越来越多,家具价格越来越透明,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不断加大。另外,机器化生产的精度比手工制作高,因此无论是价格还是样式上,买家具都是比较合适的。

  支招: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少打家具,尽量到正规的家居卖场购买知名度高、质量好的品牌家具,也可以让家具生产厂商根据自家的具体尺寸规格量身订做。

菜鸟必看 装修DIY的10大错误盘点
装修错误

  第6傻:墙上贴墙裙

  刘女士在贴满墙裙的房间里生活了足足20年,所以,在给女儿装修房子时,她也执意要求装修工人在墙面上贴上墙裙。

  分析:现代家庭居室一般都摆有许多家具,会遮挡大部分墙壁,所以人不大可能会接触到墙壁。另外如果用木框包装墙裙,墙裙还多占用了一些空间。

  支招:素净的墙面可以随意搭配家具,或者在墙面贴上不同颜色和图案的环保壁纸,不喜欢再更换也很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