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必看 装修DIY的10大错误盘点

icon 2013-04-26 09:24:18
icon 0

摘要:赵女士已是第二次装修,由于7年前有过一次装修,她凭着自己的经验,保留了上次装修的风格,将卧室的墙上做满了壁柜。但有朋友指出这种做法几年前就已经过时了,这让赵女士很上火。

菜鸟必看 装修DIY的10大错误盘点
装修错误

  第7傻:颜色涂满屋

  性格活泼的小张买了一套40平方米的房子。她跟设计师沟通时表示,蓝色、粉色等她都喜欢,她恨不得把这些颜色都刷到墙上去。

  分析:虽然黑色+白色的搭配方式已经不是现代人装修时惟一的选择,更多绚丽的色彩出现在房间里面,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随意在墙上涂抹色彩。毕竟,强烈的颜色天天出现在眼前,时间久了会造成视觉疲劳,也会引起精神压抑。

  支招:家是一个让人放松心情的地方,所以最好把墙的颜色调淡一些,有利于健康。其实,如果搭配一些色彩亮丽的小配饰,一样可以让主人和到访的客人眼前一亮。

菜鸟必看 装修DIY的10大错误盘点
装修错误

  第8傻:风格全雷同

  “很多时候,我走进一个从没去过的朋友家里,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王先生表示,“如果户型一样,简直就像走进同一家。”

  分析:风格雷同的装修是目前存在的现状。很多人装修时盲目跟风,根本不知道哪种风格更适合自己。

  支招:准业主在装修前一定要和设计师多沟通。另外,当设计师提出更有针对性的设计方案后,在施工过程中,业主要建议设计师到现场确认进度和施工效果,这样才能装修出真正适合业主个性的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