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夫妻装修 打造质感暖调美家

icon 2013-04-24 09:31:29
icon 0

摘要:这是一对理科男和文科女的组合。男业主Paul是每天与数字为伴的金融从业者。女业主Yumi是每天玩文字游戏的商业媒体人。他们相识在美丽幽静的英国北方小镇。

  海归夫妻装修 打造质感暖调美家
海归夫妻装修

  这是一对理科男和文科女的组合。男业主Paul是每天与数字为伴的金融从业者。女业主Yumi是每天玩文字游戏的商业媒体人。他们相识在美丽幽静的英国北方小镇。求学多年后,他们安家在年轻的都市深圳。他们深受现代欧美文化的影响,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同时,他们也坚持着某些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化的融合让他们对生活有着独到的诠释,对未来有着热切的期许。他们在这个家中将从两个人的世界走过人生的更多阶段。

海归夫妻装修 打造质感暖调美家
海归夫妻装修

  曾想象过自己家的摸样:一定是温馨的舒适的,不流俗的设计。我可以一杯咖啡坐于窗前晒午后暖暖的太阳,也可以蜷缩在沙发上看我喜爱的电影。整体空间色彩温和回家后能带给我最美的家的感受……这一切在我看到新家完工后,我知道,我的愿望实现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