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icon 2014-02-24 18:29:38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是来自元洲装饰公司的工长钱广林,非常高兴参加新浪家居“我是工长”栏目, 在这里我将畅所欲言,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我。

  工长之路 “跟着师傅到上海边学边干”

  1996年,跟着师傅到上海打工干装修,边学边干,一干就是三年,99年在云南又干了一年。2000年出师,孤身一人 来北京打拼,从木工做起,一开始就住在工地,一年后一个5平米的出租房就成为我在北京的家。当时木工 一个大工差不多一天可以挣80块钱,养活自己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2002年成为工地代班,工资也有所增长,2004年真正成为了一名工长,带领我的一群兄弟 老乡在北京一直打拼到现在。

  “从2001年到北京,我一直保持每年都要回安徽老家过新年,当时火车票比现在更 难买,幸亏北京装修的业主,每年都积极通过他们的关系为我买车票,现在想起来他们真是我的贵人。 ”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我和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