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icon 2014-02-24 18:29:38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是来自元洲装饰公司的工长钱广林,非常高兴参加新浪家居“我是工长”栏目, 在这里我将畅所欲言,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我。

  美满家庭 “感觉对妻子有太多亏欠”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老婆孩子就是家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幸福一家

  对于我的妻子,我心里一直感觉对她有亏欠的太多,我跟我妻子结婚时我还是一个代班工 长,经济条件不是太理想,但她从未有过怨言,对我一心一意,在生活上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为了让我 能吃好,把工地做好,经常在家做好了饭给我送到工地,怀孕两个多月还想送。刚干工长时,下面的现场 负责人没什么管理经验,得自己多盯工地,没时间照顾家里,家里家外都是她照顾,所以,她是我做好工 地的坚强后盾。

  在孩子养育、教育方面我之前做的不够。现在我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一男一女,当然是我老家当地政策允许的。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读书时光

  书痴 “保持着阅读的习惯”

  因为读书的时候比较偏爱文科,所以一直保持着阅读的习惯,喜欢看一些史记和人物传记 ,最佩服的伟人毛泽东,不会打枪却能领导千军万马,看成吉思汗也给我在管理上很大的启发,一个好汉 也得三个帮,个人的能力再强也得好手艺有责任心的工人才能把工程做好,才能让客户更加的满意!

  编者记:钱工帅气的外表、朴实的内心,拥有多年的装修行业从业经验,为人非 常随和,也很健谈。在访谈中聊到了他的成长历程、团队、家庭,及其对装修行业的深度思考。从中感觉 到他是位对生活、对工作都非常认真的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