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icon 2014-02-24 18:29:38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是来自元洲装饰公司的工长钱广林,非常高兴参加新浪家居“我是工长”栏目, 在这里我将畅所欲言,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我。

  我的弟兄 “一起北京打拼十多年”

  我的代班工长、工人都是与我在一起北京打拼十多年,现在算上大约有200人。我们是工友,是老乡,更是弟兄。

  我对装修这个行业首先比较喜欢,一直怀着尊重这个行业的态度来的做事。面对我下面弟 兄们,我肯定要以身作则,来通过自己来引导、影响他们。喜欢他们称我为“钱工”,这样比 较亲切。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一起打拼的弟兄们

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斗志昂扬的战友

  当然要管理这些人是需要花很多心思了,队伍中70后80后居多,总讲大道理也不行,也得 学着人性化管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我是他们的工长,更是他们的老大哥。装修工程程序繁琐,所以 做工长一定要心细,否则工地就会出问题。每周定期,我都会给下面的新工人进行工地安全、施工工艺培 训。让他们明白,工地施工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其次,我们的是干装修的工人,是靠手艺吃饭的,所以 一定要把活干好。在工地一定要遵守工地管理制度,有能力又守纪律的人当然会受我的赏识,但如果不守 纪律,这样的人能力再强,我也不会要。

  愿望:“我现在的愿望就是他们能够尽早成长起来,早一天独当一面,这样 我会更轻松些,他们也能多见一些世面,多挣一些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