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钱广林:怀揣梦想 用心做事

icon 2014-02-24 18:29:38
icon 0

摘要:大家好!我是来自元洲装饰公司的工长钱广林,非常高兴参加新浪家居“我是工长”栏目, 在这里我将畅所欲言,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我。

  彷徨 “现在装修工人接不上茬了”

  “装修这个行业,想干长就必须能吃苦,目前就我的老家来说,出来打工做装修的 孩子越来越少,他们宁可做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行业,也不愿意做这行,怕脏怕累,怕丢面子。现在装修 工人接不上茬了,人工费因此上涨也很快,像我这样当工长的非常有压力。”

  就瓦工来说,目前北京瓦工一天工资达到400元,外地甚至达到了800元,1000元,但装修 报价因装修公司竞争激烈增涨幅度太小,像我这样当工长的非常有压力。培养一个技术工人至少要一年, 瓦工至少要三年。长此以往,工人的素质跟不上,工程质量也保证不了。

  再者就是现在装修行业分工越来越细,一个工地多者有7至8个不同公司的施工,橱柜、门 、吊顶、热水器、洁具等,工地管理越来越重要,哪个环节考虑不到,就容易产生矛盾,就容易出问题, 因此也想呼吁一下业主,要让装修公司或工长做为工地管理的总负责人,让一些安装队伍服工长的管理, 这样才能保障工地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乃至工程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