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与透明酷感餐厅电气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8:17:36
icon 0

摘要:如同雨后彩虹,美丽瞬间在脑海里沉淀成七彩,赤橙黄绿青蓝紫,何不将它们都运用于餐厅中。吊灯是彩虹色彩的涂鸦组合。餐椅每一把颜色都不同,嫩绿色、淡黄色、艳红色、深蓝色,让餐厅显得俏皮可人,你甚至能在它身上寻找到热带植物的色彩。正因为如此,连鲜亮...

  不锈钢与透明酷感餐厅

  搭配技巧:圆形的餐桌、柱形不锈钢材质桌腿、透明树脂座椅、镜面效果的球形餐吊灯,不同材质与几何形状为餐厅混搭出强烈的未来感。延续这种炫酷视觉,选择香槟金多位联体开关插座增添金属质感的冲击力。应和另一面装饰墙上的海报感装饰画,搭配红黑色块记忆调节开关。塑造餐厅超酷现代风格。

  解决方案

  餐厅着迷个以吊灯为主,采用西蒙电气V8记忆调节开关,轻松实现关闭后再启动恢复上次调节亮度,将亮度定格在最适合自己的级别,方便又贴心。由于餐厅有时需要配合小家电的使用,因此,安排一个西蒙电气60香槟金多位联体开关插座,不仅视觉统一,也很方便实用。

 不锈钢与透明酷感餐厅电气解决方案不锈钢与透明酷感餐厅

  1.西蒙电气60香槟金多位联体开关插座

  2.西蒙电气V8系列珍珠红记忆调节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