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餐厨一体空间电气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8:17:36
icon 0

摘要:如同雨后彩虹,美丽瞬间在脑海里沉淀成七彩,赤橙黄绿青蓝紫,何不将它们都运用于餐厅中。吊灯是彩虹色彩的涂鸦组合。餐椅每一把颜色都不同,嫩绿色、淡黄色、艳红色、深蓝色,让餐厅显得俏皮可人,你甚至能在它身上寻找到热带植物的色彩。正因为如此,连鲜亮...

  糖果色餐厨一体空间

  搭配技巧:对于餐厨一体的开放式空间,尤适合通透感强的白色调作为空间的基色,点缀一点鲜艳的元素,就能让家充满“跳跃”的感觉,糖果色的餐椅就是不错的选择。鲜亮欲滴的红色、绿色、桃色,不仅丝毫没有视觉上的疲劳感,反而混搭出别样的欢乐。就连多位联体开关也选择了深浅递进的蓝色边框,在纯净的白色墙面上尤其抢眼,俏皮可爱。

  解决方案

  在需要集中控制的客厅、餐厅或复杂功能区,多位联体开关是最为实用的选择,3-4位开关组合随需而定,令墙面整洁有序。除了射灯以外,不妨用LED灯戴上演餐厅里的气氛魔术。无论安装在天花板还是吧台,都有奇妙的浪漫感。

 糖果色餐厨一体空间电气解决方案多彩餐厨空间 电气通用解决方案

  1.西蒙电气家园系列5头吸顶灯

  2.西蒙电气LED灯带

  3.西蒙电气60系列蓝色边框多位联体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