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3)

icon 2012-01-04 18:46:31
icon 0

摘要:生活的每个小小角落都洋溢着努力经营家的美丽心情,即使小小的开关也如此,在此小编就介绍5款经典与艺术开关,看天使坠入人间。

  爱情婚姻开关瞬间2――《爱出色》

  《爱出色》是一部讲述与时尚有关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片中有寻常的都市生活、不寻常的爱情故事、穿梭于梦幻般的时尚、艺术、奢华生活和上流社会。灰姑娘晓菲(姚晨饰)遭遇画家魔头(刘烨饰),这个率真、坦诚而又青涩的北漂女生开始经历爱情的考验,影片《爱出色》以姚晨饰演的北漂女生晓菲同刘烨饰演的时尚画家之间曲折浪漫的情缘为影片主线。姚晨、陈冲、刘烨这些整日在国际大牌密布的后现代建筑之内工作,行走于充满魅惑动感的流行体系之中的人们,始终在追求着对自我的确认。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3)时尚编辑与画家的爱情

  爱情婚姻开关瞬间――西蒙V5系列开关

  颜色多样,一个开关配一个彩色边框,价格在18元左右,单买一个彩色边框要3元,价位适中。“幻彩V5”新概念的随心切换面板,是这款产品一大卖点,边框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明媚的绿,奔放的红,璀璨的银,香槟的金……十大缤纷色系与家居美学完美融合,传递出一种家居生活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3)西蒙V5系列开关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3)V5开关多彩边框

  推荐关键词:色彩 时尚

  编辑点评:时尚编辑与画家的结合是典型的小资、文艺的碰撞,浪漫与激情交织出一幅色彩与时尚的美丽画面,正如“幻彩V5” 传递出的家居生活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