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5)

icon 2012-01-04 18:46:31
icon 0

摘要:生活的每个小小角落都洋溢着努力经营家的美丽心情,即使小小的开关也如此,在此小编就介绍5款经典与艺术开关,看天使坠入人间。

  爱情开关瞬间4――《一路有你》

  码头装卸区,货柜车司机许城亮(古天乐饰) 等载货北上,开始一天的工作。 港穗高速公路旁有一间由小夫妻张谦和陆茵(黄奕饰) 打理的小餐馆。一场车祸打碎了一对小夫妻的平静生活,让本该是陌路的两个男女,从此命运相连。经历生死而爱恨交织,这是一段沉重多过幸福的爱情。然而“一路有你”,谁说轰轰烈烈的才叫爱情,也许上天赐给的缘分该好好珍惜,爱情要继续,生活要继续。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5)一路有你相随是最美的爱情

  爱情开关瞬间――飞利浦Q7超薄系列

  飞利浦超薄系列开关采用钢架型结构,简约灵动的设计是超薄系列最大的看点,适中的价位也让这一系列的开关拥有颇为旺盛的人气,高贵与简洁的观感使安全可靠的品质在第一眼就流露无遗。

4款经典与艺术开关 角力幸福人生(5)飞利浦Q7超薄系列

  推荐关键词:简约  经典

  编辑点评:拥有持久力的一定是简约而被传为经典的。就如爱情,简单的、坚持的,才能成就最为感动人心的。如此简单和执着,就像飞利浦的这一超薄系列开关,开启一段非凡人生,你可以说“一路有你”相陪,就是安心。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